家長不懂英語,如何輔導孩子學英語,該給孩子報培訓班嗎?

時間 2022-01-03 21:44:24

1樓:浮生若夢

不知道你的孩子是多大了呢?我覺得不管家長懂不懂英文,都可以報班學習,因為語言需要學習的環境,對大多數少兒來說,學英語,應該有學伴,應該在課堂上學.按部就班才是正確的選擇,雖然我也過了六級,但是我還是選擇給孩子報班學習,覺得自己在家教沒有氛圍,而且不系統,我們家的報的溫斯頓英語,推薦給你!!

2樓:阿卡索線上外教

在孩子接受第二語言學習時,家長也應該給孩子多營造一些活躍的氣氛。

現在不少學校的英語課都已經是在全英文教學了,如果孩子不能熟悉這個語言環境,到了學校的時候也不能很快的適應這個學習的節奏。孩子在家庭生活當中,要引導孩子自然地運用在與孩子的交流中,如早晨,當孩子睜開惺忪的睡眼時,您輕輕的一聲"MORNING!""GET UP,PLEASE!

",下午接孩子時說聲"GOOD AFTERNOON!" 等等,久而久之,孩子便慢慢地萌生了想說的念頭,並逐漸形成英語意識。

家長如果英語不好,完全是可以陪伴孩子一起學習的。可以選擇報個英語培訓班,先來試下免費的課程:【https://www.

acadsoc.com.cn/vst/?

id=173217

】不妨把自己當乙個學習者,和孩子一起學習!

家長可以指著課本問孩子:「這個故事是怎樣的呢?你教教我好嗎?

」讓孩子來教你,給你講解。這樣做,一方面,家長並非以「考官」的身份出現,身份的轉化,會讓孩子覺得新奇而有挑戰性,另外,孩子在講解的過程中,也是對平時學習的複習。

3樓:

多大的孩子?自己愛學習嗎?

家長不能親手教的話,至少可以幫助提高學習主動性,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

報班(外包)也是一種幫助,但也避免全扔給外包了

家長不懂英語,如何給孩子英語啟蒙?

會飛的魚dd 英語不好的家長帶娃學習英語基本路線就是 親子閱讀陪 親子英語自雞 家長嘗試自信表達。對於不知道怎麼開口講英語的家長來說,直接在日常的生活中用英語和孩子講話不現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從親子閱讀開始。最初的讀本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簡單的單詞類的書,最好是可以點讀的。在和孩子一起讀的時候,家長也要...

如何給孩子選英語輔導班?

阿卡索英語教育 英語是現在每一位學生都必須學習的一門科目,無論是應試教育,還是日常的運用,英語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為了適應世界潮流的發展,人們也愈發認識到學習英語的重要性。尤其對於小學生來說,正是學習語言的關鍵時期,也是學習英語的入門時期。因此許多家長都為孩子報名了小學英語輔導班,但是你知道怎麼樣...

為什麼家長拼命給孩子報英語輔導班,卻把語文放在一邊?

糯媽育兒記 英語和語文都是重要的學習科目。很多家長在報輔導班都會優先報英語科目,其實很容易理解的。我們每天說話絕大部分是用普通話,而用英語交流的極少數部分。在這方面來說,語文科目已經占有很大的優勢,它存在的語境隨時出現。如果語文成績比較差的稍微用點力就可以全部補救回來。而英語平時使用少,也很少用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