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恨國黨」很多?

時間 2022-01-03 21:36:04

1樓:邪神路西法大人

1,上頭有頭腦的人的經費到賬了,一扇呼,底下一群蛆開始蛄蛹了。

2,上頭有頭腦的人靠這個成了人上人,蛆們紛紛效仿之,但蛆們的蛄蛹只能為上頭有頭腦的人創造更多的收益,而他們啥也得不到。

3,蛆就是蛆,去了英美也是街頭的流浪漢,去了日韓也是橋洞地鐵睡睡族。沒聽說過有蛆變成矽谷精英,英倫紳士,東京精英的。然而每乙個蛆都會幻想自己是乙隻天鵝。

4,蛆們恨國又沒能力出國,只能整天呆在自己恨之入骨的國家痛苦地蛄蛹,看到有很多人熱愛自己的祖國,每天生活的很快樂,於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了,想讓更多的人和自己一起蛄蛹。

2樓:

我遇到的恨國黨在中國家庭出身都不是特別好。

說白了就是自己家又窮自己又沒本事,羨慕嫉妒恨別人有,又虛榮心爆棚。

慢慢的這種恨人有笑人無,自己背景又差,得不到想要的,心態就崩塌了,走上了極端恨國路線。

這些人就是所謂的中國的你國黨和恨國黨。

我就乙個抱怨:恨國黨明明拿著中國護照,能別老是裝外中國人好像很懂外中國人,行嗎?

3樓:南行

它們並沒有很多,只是失去本體性的少數群體。

主要是因為,思想上的沉淪和價值觀缺失,沒有學習好復興意識、復興史觀、復興思想;失去了愛中華及民族和文化,注定是行不通的。

希望這些「恨國黨」加強學習,改正問題,不要再犯這種錯誤。

4樓:風一樣的老男人

偶然看到乙個秦和馬其頓對比的話題發現的乙個人。

全盤否定+片面反證。

也許是慕洋,不過感覺更像是只要跟本國比此件就會無條件支援對方的那種。

關鍵是看他歷史發言被建議重新修改的很多基本都是關於中國的。

很典型的逢中必反。

5樓:無敵霸氣肌肉猛男

愛國是天賦的權利和義務,我們沒有任何不愛國的理由,我們只有愛國愛得還嫌不夠多的遺憾,我們怎樣愛國都不為過。乙個人不愛國,甚至背叛祖國,那在自己的國家、在世界上都是很丟臉的,也是沒有立足之地的。

6樓:

我觀察過好幾個恨國者,我發現那些人中的很多人都是曾經在中國有過難受的經歷,有些上學時被同學孤立,有的因為上學時被老師和家長罵,還有的在中國遇到過一些素質差的人,讓他們的心裡產生了恨,

總之因為某個群體裡的某個人或某部分人做了什麼,就否定這個群體確實是錯誤的! 那種發洩方式的方向是錯誤的!那和地域黑其實挺像的

有時候那些人會用一些詞語攻擊我們,比如「支**」等,那就是攻擊!他們不知道我們認為那些詞是有冒犯我們的?

有時候,你發了和他們意見不同的觀點,他們會發一些毫無關係的,他們說你反美,他們說你就是認為你的zf做的什麼都是對的,

7樓:

就個人來說,不是討厭國家,國家只是管理者,我不喜歡的是中國國民,或者說某些中國文化,我覺得中國整體國民老實軟弱勤懇奴性,但這種老實又和善良決然無關,這就是一種人性的劣根性,不管換了什麼樣的政體有何種偉大目標,中國都無法脫離內捲這篇土地的幸福度永遠不會高,就是這樣。

什麼叫恨國黨?

一生愛釉利 從粉紅變成恨國黨其實轉變很容易的,真正被鐵拳錘過一次90 的情況都能被轉變。沒有被錘過,大概率畢業進入社會之後也會躺平。經歷過兩者初心都沒有變的話,他們是真正的愛國者,這個國家需要這樣的人。題外話,我社交圈子小,我還沒有在周圍遇到過這樣的人。 laogho 這種概念,還有 公知 恨國黨 ...

為什麼《烈火英雄》在知乎上很多負面評價?

威威 看完後哭的眼睛都腫了,網上各種找原型,又哭了一鼻子!感動歸感動!但覺得應該再昇華一下主題。比如消防器械的先進性,全省消防戰士眾志成城 齊心協力的凝聚力,失職者的下場,覺得黃軒要是能有乙個角色肯定能演的更好! 黨帥軍 我認為烈火英雄拍的很棒,電影人應該有擔當。不要為了老是迎合大眾,拍一下不知所謂...

為什麼知乎上很多人拿Radiohead和Nirvana作比較呢?

弱勢群體毀滅者 因為知乎上大部分所謂的 搖滾愛好者 知道的近代樂隊只有 Nirvana Radiohead U2 Oasis Blur Suede Green Day Linkin Park Coldplay 而這其中Nirvana和Radiohead剛好是最吊的,所以這群所謂的 搖滾迷 經常拿著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