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的愛情和看錢的愛情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1-03 21:44:25

1樓:又品之

高富帥當然是最好的了,但現實不是夢裡,年輕一點不懂事沒問題,生活的艱難讓她不斷妥協,不斷澆滅她們的白馬王子!所以作為乙個對男性外貌並不苛刻的社會,男生們還是用能力吃飯吧!

2樓:張文學

其實就像女人的外表和內在品質的關係一樣,男人的臉決定了女人是否需要進一步了解你是否有錢或者你將來是否可能變得有錢(潛力股),而女人可能會在了解了你是否有錢或者是否可能變得有錢去決定是否一票否決你的臉。因此,女人對男人的看臉和看錢是你求職時的筆試和面試的關係,如果還沒提到經濟條件的問題,那說明還沒面試那個層次。

對於有的答案說什麼哪個對哪個錯的問題,首先題主沒有要比較對錯,其次,愛情這裡邊沒有對錯。為什麼這麼講?我們可能會看到很多校園愛情故事(最開始基本都是看臉的),不少因為畢業後的現實問題尤其是經濟問題,也就是錢,而分道揚鑣,當然也有不少因為愛情不顧一切地在一起打拼,經過一番努力最後終於適應了碌碌無為的生活的。

我們不能說誰對誰錯,找個有錢的嫁了,可能面對的是高階的物質生活,空乏的感情生活,堅守愛情,可能你們互相視為生命之核心,卻也有可能貧賤夫妻百事哀。因此,誰也不要站在道德制高點去鄙視別人太物質,也不要自以為聰明現實萬歲去嘲笑別人什麼年頭還相信愛情,你的決定,沒有對錯,只有取捨,無論你取了什麼舍了什麼,無論最終的最終你是慶幸還是後悔,都是你應得的!

3樓:若不驚風

其實並沒有不同。

對於前者包容是因為『以顏為標準『同樣是許多男性擇偶的第一標準,他們怎麼會責怪和自己同樣標準的女性呢?

而苛責』以錢為標準『的男性,大多是自己賺不到大錢的,除了苛責也做不了什麼。

當然我說的是部分情況。

4樓:暱稱什麼的是個坑

有些人不齒有些人是因為錢在一起那前提是有錢的願意給另外一半用試想一下那些天天噴別人看錢的你有資本讓有錢人心甘情願給你用嗎?又或者你有本事成為那個有錢的讓別人乙個勁的貼上來你還能面不改色的說「拿去花隨便用」嗎?

5樓:

題主你告訴我有錢的人是怎麼有錢的?

除了那些為非作歹的,其他大多數人的錢都是努力工作辛苦掙來的。

他們要麼學歷高,要麼人品好,要麼再不濟至少也是挖空心思要錢不要命,好歹活出了一股勁兒。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有更好的體驗。相比之下,那些上班混日子掙不了幾個錢下班遊戲麻將酒瓶子的人還有的看?

再說看臉的,你知不知道有句話叫相由心生。

據我讀那麼多年書的經驗看來,有許多人,他並不一定顏值有多高,但人家健康幽默愛運動,一副好身闆一身好氣質,讓那張平凡的臉都顯得別有神采,於是一群妹子追隨。你以為,他們追隨的只是那一張臉嗎,應該更多的是那些吸引人的特質吧。但有的人,五官也不醜啊,可邋裡邋遢人見人煩,白瞎了一張好臉。

私以為,看臉的人,其實無形中已經選擇了一種性格一種人生觀。

看臉和看錢的人,你說來膚淺,其實也不然,只是這背後的東西,看的人自己也沒有意識到而已。

6樓:月卿何為

我兩個都看!我覺得那是因為很多有錢的過年紀了還能把自己收拾的很帥氣!很多帥的過了年紀不保養自以為還可以靠臉但是很多時候人靠衣裝

怎麼看伊能靜和秦昊的愛情?

明星爆料客 最新一期 我們戀愛吧 伊能靜自曝秦昊要跟其他女演員拍吻戲時,她會事先給秦昊準備好漱口藥水 口香糖這些東西準備好,並強調這是基本禮儀 這三言兩語既表達了支援秦昊的事業,又顯示出自身的大度與賢惠,伊能靜被讚上熱搜不意外。靠著火爆一整夏的 浪姐 伊能靜此番也算是完全回到觀眾視野了,只是比賽期間...

關於愛情和婚姻的問題,大家怎麼看

愛情就是這樣,你愛她,她不愛你。你遇見了你想結婚的人但是她還沒遇見。所以有些人會失去過,會錯過。有些人會受過傷,然後遇見更好的。不愛你的人即便勉強結婚。婚後的日子也會讓你想要逃離。28歲並不算很大年齡。尤其是男性,不要著急。你會遇見下乙個你喜歡的也想和你結婚的人。同一種型別的人太多了。遇見乙個對得人...

為什麼女人把愛情看的那麼重要?

算是 因為自古至今這個社會的資源絕大部分掌握在男性手中,然而社會資源是有限的,女人想獲得資源就要靠把控男人,這些資源不僅僅是基本生活所需的資源,還包括生活自由度,社會地位,生活層次,影響力等等。男性是通過探索開拓創新外部世界獲得資源,因為男性在進化過程中獲得的肌肉力量,邏輯思維能力,長遠眼光等在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