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基礎學習Axure?

時間 2022-01-03 21:26:05

1樓:Rita

安裝Axure介面基礎知識學習

Axure RP佈局功能說明(完整版)mp.weixin.qq.

Axure元件庫、原型模板

Axure 9.0破解漢化版安裝(內含元件庫、原型模板)mp.weixin.

剛開始學習做產品原型應該學Axure還是墨刀?

joy圓子 墨刀 適合用來畫原型草圖 原型demo,因為他對移動端的適應比較方便,使用起來效率比較高 axure 適合確定原型草圖之後,繪製正式的詳細原型,它使用起來更靈活,可以把prd文件結合原型,一同產出,方便團隊溝通 查閱 作為產品過來人,你應該先學習手畫。產品需要的是對業務的理解和強大的邏輯...

基礎差如何學習英語?

Tau Tina 從培養興趣開始,對我來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追乙個歐美明星,收集關於他的一切,看遍關於他的影像資料,聽力口語就差不多upgrade 了 andrewxu 想要學的話,要先從音標開始,從最基礎的開始,只有基礎打牢了,才好進行下一步個人觀點,英語重點在於說,要每天堅持去脫口一下句子,有好...

0基礎如何學習會計?

能量傳遞者 來點乾貨吧 某寶花十幾塊錢買會計實操課程把基礎知識學會,知道什麼會計 會計要素等知識,然後找個小公司實習,只有在工作中學的才快,邊學習邊總結,成長非常快的。 瀟瀟瀟 回答零基礎學會計之前,我想問為什麼要0基礎學會計?學會計做什麼?所謂的學會計,是指0基礎去考試,0基礎學習後去從業?還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