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教師你付出的最多而卻讓你最心寒的學生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2-26 12:42:12

1樓:Mia.H

作為一名高中班主任,我一直都對他們很盡心。甚至有段時間沒有做班主任都很關心他們。後來跟著他們上了高三,為了讓他們好好學習,對他們變得嚴格,比原來兇了一點,但即使再生氣,從來沒說過傷人的重話。

可能對他們嚴格了吧,他們開始各種不爽我,我們學校每年10月要搞班主任節,讓學生給老師慶祝,表達感恩。那年全校搞班主任節活動時,其他班級即使不喜歡班主任也會走走形式,結果這個班什麼都沒弄,連表面形式都不願意搞。而且也根本不在乎我心裡怎麼想,當時真的心寒得徹骨

2樓:如雪

我是校外輔導班的老師,其實有需求的才會找我們,但仍有許多孩子不當回事,可是家長給我們壓力呀,領導也給壓力,涉及到工資的,因此我們很賣命的給孩子講課,講題,想辦法與學生建立較好的友誼,但是後來,家長也不配合,學生每次考試的得與失,成為我們的過山車,也是家長的表情,真的跟心累!!!

3樓:引領你遇見幸福

全班倒數第一,除了學習差,什麼都好,不忍心放棄他,語文老師特別關注,讓他坐第一排,隨時提問、隨時輔導,成績好不容易提上來,有天在語文老師書上寫:老賣皮,真的傷心欲絕,讓他坐最後一排,可以說破碎乙個老師的職業夢想

4樓:HollyRedCat

作為教師,首先國家或者家長已經給你工資了,買了你的勞動。其次,付出的多少看你自己的職業道德。最後,教師的付出不針對任何乙個個體的,而是全體學生。

盡量不把自己的好噁帶去工作,不偏向任何乙個,不對任何乙個付出超出其他。

你在街上買了一杯豆漿,老闆收了錢,你是把豆漿喝了還是倒掉,老闆不關心。

作為一名教師,你覺得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

不怕胖的胖子 交流能力 如果與學生能很好的交流,那麼學生在學校時學習的效果會很好。如果與家長能很好的交流,那麼學生在家時學習效果會很好。如果與同事能很好的交流,那麼教師在校時會輕鬆愉悅。如果與領導能很好的交流,那麼教師在校時會心情舒暢。教師說到底是乙個面向的工作,會觀察人,會分析人,會與他人合作,是...

你後悔選擇做一名教師了嗎?

談不上後悔,也談不上不後悔。首先,小學老師並不如想象中清閒,特別是班主任。課堂紀律如果管不好,每堂課都會上得很累。小學中老年教師同事普遍強勢,相處起來沒共同語言,也累。我是特別不喜歡管孩子的人,自己小時候就不把聽講和遵守紀律當回事,更不想去定什麼班級目標班級規章,教起來加倍痛苦。另一方面,我個人沒什...

作為一名教師,你是為什麼選擇了現在的職業?

您配嗎 現在在掌門1對1當線上老師,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說起我為什麼選擇當老師原因還是很多的。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想去大城市闖闖,所以不顧家人的勸告 家裡人都讓我留在家當老師,穩定又輕鬆 去了上海。到了上海開始面試找工作,工作定下來,又開始找房子。在一線城市就是裡公司近的房子住不起,便宜的房子遠在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