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招士官到底怎麼樣,是不是坑?

時間 2021-12-26 12:43:16

1樓:志願填報鄭老師

如果說孩子本身體檢那不合格,他給弄合格了那將來在訓練過程當中,能受得了嗎,那孩子如果說堅持不下來,那沒有辦法入伍。

所以家長一定要擦亮眼睛,那一般這種情況就兩種,騙完你的錢就走了,接著把你騙到另外一所野雞大學,接著騙你的高學費。

高考想不會騙,只要不動這些歪心思,相信自家孩子的實力,走正規的公升學途徑。

2樓:Ariose

不一定。關鍵是你到了部隊以後,要有一手絕活。讓所在單位離不開你。當然了這一部分大多數是技術類的。或者你在軍事素質方面很強大,格鬥,體質,軍事指揮能力等。

3樓:listench

如果你是雙一流的,除非特別有情懷,否則不建議直招。直招士官出發點是好的,我個人認為直招士官類似於高階技工這種定位,懂技術,但是不要求學歷有多高。當然對於大部分懂些技術但學歷不高的人群來說,士官的待遇也算不錯的。

4樓:haihai

看自己情況了。

如果有情懷就去,幹個幾年也不耽誤

如果看待遇就要考慮

本科:如果雙一流高校,哪怕是雙非一本,能找到好工作就,就不去專科:如果也能找到適合工作就不去。

講真,部隊工資不高

定向直招士官到底是不是坑

不是很坑,只能說剛起步制度不完善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其他就不說了,你要明白什麼樣的東西都有說不好的,不要去問那些沒做過的人,要去問下那些在校學生那是最準確的。前景來看是不錯的,待遇提高不會差,這麼說肯定有人出來抬槓,畢竟知乎都是人均985 211生活自由反對996的 致學仕通小小編 具體還是看你自己...

直招士官怎麼樣,等不能分析一下?

綠緣 我帶的兵有部分直招士官,和國防生幹部優缺點差不多。直招士官學歷高,比較成熟,一般都是技術崗位。缺點就是體能素質差點,適應部隊的生活比部隊成長起來的早長一些。當然在部隊不能因為某些缺點就給一類人貼上標籤,短板可以彌補,只要自己努力,還是有前途的。 學口腔的園藝工 直招士官新訓期過了直接套改士官,...

打算入坑BIM,這個行業到底怎麼樣?

阿純 就目前行業形式,與智慧型化的普及來看,bim行業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或許現在苗頭還不怎麼明顯,4 5年以後估計能普及起來。 中達bim365 bIM前景不錯,建築,機電等很多行業也開始應用,bIM其實更加看重的是技術應用,所以建議可以先了解bIM,學習BIM,可以主要先考慮技術, fuch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