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批評這個,批評那個,對這個世界包容一點不好嗎?

時間 2021-11-05 21:17:10

1樓:王小白的檢史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存在即合理,那批評的存在也是種合理,如果對於別人的批評你不理解,你遮蔽掉就好了,自己去包容世界就好了。

你在批評別人的批評,不也是一種批評?

批評也是種思考,是一種反思,為什麼不能批評?

魯迅棄醫從文,對舊社會的批評,不對?沒有這種反思,怎麼掙脫不合理的枷鎖?

如果你要通過包容顯得自己高大尚,那你自己去包容這個世界吧,別強求所有人都能包容。

當然,記得去包容別人的批評呀~嘻嘻

2樓:鐸聲

存在即合理是指,存在必然有存在的邏輯,並不是說只要存在就必然是合理的,強盜邏輯也是邏輯。

批評如果是指輕易的否認,那麼是不對的,但如果說包容就是指容忍,那也未必是美德。

我想這個世界上更多的需要尊重。

如果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那麼只要他的選擇不以損害他人為代價,那麼任何人都應該尊重這種選擇。理論上來說,任何人的任何選擇,都不應該被阻礙,因為人完全擁有對自己的自主權,除非行使權利過程中會影響到他人。

3樓:darkysun

路見不平還一聲吼呢,一次不說兩次不說,將來遇到什麼事情都沉默,那豈不是太可怕了。我反正發現我有沉默的趨勢了,這不是好事。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會噴自己的大學?明明高中的學校也會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卻很少見到噴自己高中的?

劭螢嵐灼 怎麼說呢,高中更多人是迫於未來可期的願望,情願忍受著一切生活的苦只為拼乙個更好的未來。又加之在大多數人的觀念中 高中生活本就是苦的,一切境況就成了理所應當。然大學則是一切願望的實現,但最終卻所差甚遠,故這有此況。簡單來說 高中是生活,大學則是願景 danger S 可能是已經從高中畢業了然...

為什麼現在的很多人都會無腦跟風?

無腦 這個詞就很能說明,人雖然是 宇宙的精華,萬物的靈長 但還是脫離不了動物的本質,有現成的東西就不會再費勁去自己動手動腦,思維還是存在著惰性。而人又有強大的學習能力和群居動物自帶的從眾心理,看到別人都在做什麼事,說什麼話,自己也就下意識的學習,因為做其他個體做的事情通常是避免隱患的乙個很好的方式,...

為什麼很多人都會有轉性的想法

Jinni 按題主描述中所述的那種轉性想法,大概是歸因的問題,把自己的現狀的不OK歸因成性別導致的。我接觸的性轉念頭更多只是偶然迸發出來的 好奇心 或者用轉性念頭來填補現有性別下的自己由於切實的性別原因帶來的 不足 比如我偶爾會想如果能自由性轉,還能選角色 貪心 想用個什麼樣的模板。常常想選巨石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