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考公的話,中公和粉筆的那家強?

時間 2021-10-30 19:45:29

1樓:北秋悲

我是中公前師資,兩個都不建議,你只是機構賭概率的小分子,成績得靠自己,沒那麼難考。如果自己學習能力實在跟不上,看看粉筆980,價效比最高,如果真的看不懂就放棄考公,要理解,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考公。

2樓:Walter.s

都差不多。

知識體系,平台運營,付費服務……很多方面,中公都相對成熟些,注意是成熟些,粉筆還不夠成熟,雖然粉筆現在主推服務,但說是服務還不如說是希望使用者掏更多的錢。

3樓:右小橘

粉筆網課很可以,做的就是服務。如果想報地方線下培訓,參考你們地區師資力量,比如我家這邊,十八線小城市,線下班沒有線上老師好,我選粉筆的線上,如果只想要有個老師看著你學習,要那個氛圍,線下哪個培訓機構都可以(十八線小城市的老師隨緣碰見好的,我的培訓老師就是我幸運碰到的好老師)而且如果你自己已經找到一起學習的夥伴的話,建議粉筆線上班,粉筆線下不太強,中公過於資本化,就看老師好不好了。但是線下的話,找一些小機構還負責任些,我上班的單位給我推我這邊黨校的老師,是真好,就是我開始覺得小機構沒有大機構安全感,跑去中公華圖了,然後和我同期報班的姐妹聊天,發現小機構上課人就那麼多,老師每個人都能顧及到,大機構的培訓班說是12人乙個班,結果硬塞到20人

4樓:

我是中公上岸的,買的是筆試的網課和面試的地面班。

筆試還好,自己之前英語和數學的基礎還不錯,所以筆試學起來不費勁。

面試是我的大弱項,不過好歹是通過他們的模擬面試強給自己練,勉勉強強通過了。

面試粉筆公考好還是中公好?

忽如遠行客 中公培訓班 網課 孟歌無領導實戰課 怎麼說呢,培訓班可圈可點,也可以參考一些輔助資料,這樣結合使用學習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最終以88.7分的成績上岸,你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學習情況進行參考哦,備考加油哦! Luna 嘉 我曾經用過粉筆的面試課,感覺一般般,粉筆的網盤資源滿天飛,隨便都可以找到,...

粉筆公考有哪些值得華圖和中公借鑑的地方,其劣勢是什麼?

春風撫皺又拂陳 我是18年國考報的華圖地面班,沒考上後來又買了粉筆的系統課程首先說上課形式 我覺得華圖和中公兩者沒什麼很大的區別,地面班上課時間很固定,雖然粉筆直播時間也是固定的,但是粉筆有回放啊,當時報的地面班沒空上課就只能看別人記得筆記。並且地面班有一段時間的集訓,那些天真的上的我頭暈腦脹,課程...

粉筆公考,一起公考,腰果公考,有什麼共同的地方與不同的地方?

都是兩龍。張小龍跟蔡金龍。張小龍早些年注重標準化,做出了應試標準化的系統班。其實看不看系統班,考上的都能考上,考不上的照樣考不上。蔡金龍自己也講點東西。可惜招了一群飯桶來營銷,把牌子做的不怎麼樣了。免費直播課也是,現在老師吹噓的成分大於乾貨。如果想要看的話,不如找以前的課聽聽。 夏若爾 說的真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