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培訓界,哪家(中公 粉筆?)的培訓更靠譜?

時間 2021-05-30 12:42:24

1樓:fc9489

找公考申論培訓機構,其實最終還是要去找跟誰學。一些在公考屆喊的上申論大佬的名字的諸如鐘君、張小龍、吳紅民都不再單純的講申論了,要不就去搞別的研究去了,要不就去當老闆做生意了。

現階段倒是冒出了不少興起的申論老師,線上綜合評價高且學員多的有步知的花木君、粉筆的夢圓老師。這兩個老師基本是會在國考後發布真題答案解析的,實力都還不錯。

當然,如果說跟著申論老師學,最終落實的還是自己去研究,申論沒有標準的答案,所有的方法體系都是源於各機構自身的研究方法體系,把這些內容學到精髓了,才能有提高。

2樓:

粉筆就是華圖的套路,你買本書就知道了。

如果硬要分的話,中公是上大課培訓的代表,尚禪是一對一學習的代表,這個區別是大的。

如果都是上大課的話,其實認真學乙個,你反而會發現華圖比粉筆要好些。

3樓:

具體看什麼:1、看每個機構答案裡的概括點情況,是否全面。2、答案的組織表達形式。

自己平時對答案也是這樣對,首先是自己提煉概括是否完整,其次才是如何表達的更好。

4樓:小惡魔

中公看運氣,面試和筆試課有的資深老師講課講的還是不錯的。面試課中公有新老師入職培訓幾天就出去上課的情況。所以面試課選小機構會比較好,小機構一般找的都是從中公、華圖離職的大咖來上面試課

5樓:Shoinwang

上過粉筆的線上筆試課知識點拉得很清楚王鵬老師的常識課我最愛聽高照老師的數資值得一聽再聽

上過中公的線下面試課老師水平太參差不齊但是老師提供的也只是思路面試主要還是要考生自己開口練

中公,粉筆,華圖哪個培訓機構好呢?

粉筆主打線上,做的還不錯,但線下十分薄弱,目前線下華圖 中公是比較老牌的機構,華圖的師資要強上一籌,畢竟是深耕下線,一心做教育的,中公目前培訓只能算一部分,大頭還在資本市場。上過華圖線下課和粉筆線上課。你要是想學,自己願意每天投入時間和精力,那其實他們兩家你看那個順眼選誰就好了,解題方法都是大同小異...

培訓機構老師還是考公

路人甲 你確定你一定可以考上公務員?就怕你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之後考不上,然後還因此耽誤很多事情。那些說基層公務員不好的同學,你確定中國有公務員福利待遇比培訓機構老師差的地區? 溫暖Daisy 如果你喜歡穩定的工作有一顆安分的心,就考編或者公務員,其實考編換一換不同城市,要求會有所放鬆,但是體制內的工...

準備2023年的省考,想報個培訓班,粉筆 中公 華圖 新西南哪個更好?

公考大老李 粉筆線上適合無基礎的考生,中公 華圖老牌子機構,推薦中公,主要看他們的發展史,Quattroporte的初心是正確的,有研發,有責任.而且課程都是協議類,未被錄用會退費.相當於白嫖.知識無價.退費慢,但是總會退。 明哲 這個要因地制宜,根據你們那塊口碑和熟人來評定。筆試可以不報班,因為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