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講師離開公考培訓機構,還能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6-09 20:43:00

1樓:余舟一芥

我之前乙個資料分析的老師說如果以後資料分析出的題還和這次省考一樣簡單他就辭職去培訓考研的學生。

我覺得你可以去你打算待的地方的大學,大專,學院之類考考,事業編制工資也高還不忙。老師比公務員競爭相對小很多,你也做過行測講師考試還是有優勢的。

2樓:

這種問題不只是公考講師,其實在各行各業都存在,我簡單的看了一下,有乙個回答建議你可以去北京大一些的地方試試,其實這種方法並不是終極解決方法,因為再過十年還有可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也有人建議你考公務員,其實生活中也確實如此,很多年齡大點的講師都有考公的準備,恕我直言,這些講師之前給學生吹牛公務員掙的錢不考,其實呢他們是因為考不上,但是當他們到了中年的時候,危機出來了,體能跟不上,家庭也不允許,想要穩定了,可是其實呢,到那個年齡的時候考進去這一輩子基本也就那樣了,誰會提拔乙個30多歲剛考進來的科員。

我認為你是幸運的,剛畢業一年,你還年齡,你還輸得起,你還折騰得起,考公可以,再去折騰也可以,只不過目光長遠一點,不能做了眼下的就做到所謂的專一,到頭來年齡上去了,你除了所從事的行業之外一竅不通,那個時候是最難受的。

目前你的處境你需要靜下心來仔細想想,沉澱沉澱自己。看看你到底是想做什麼,想做成什麼,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工作,那就靜下心來先學習,掌握技能之後再去工作也來得及,當然即使是你找到工作了,你更加需要學習,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地補充自己,你所遇到的乙個又乙個問題才能解決。

祝題主好運,只要奮鬥,車到山前必有路,而且過路會有大汽車。

3樓:顧江

東北那塊是不是公考行業還是差一些,因為畢竟招的人少

如果你肯背井離鄉的話,去北京一些比較大的培訓機構,想必發展會更好一些。

公考講師有很多去考公務員的,當然既然要考,就要考個好崗位,至少市直單位以上的。

培訓機構老師還是考公

路人甲 你確定你一定可以考上公務員?就怕你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之後考不上,然後還因此耽誤很多事情。那些說基層公務員不好的同學,你確定中國有公務員福利待遇比培訓機構老師差的地區? 溫暖Daisy 如果你喜歡穩定的工作有一顆安分的心,就考編或者公務員,其實考編換一換不同城市,要求會有所放鬆,但是體制內的工...

有好的公考培訓機構推薦嗎?

清塵 大家都在推薦粉筆,行測刷題粉筆確實很好,如果是申論的話,我建議你找一位叫邵寧的老師,機構是公考通,他們在開課前會有一節試聽課,建議你去聽一聽,講的真是太好了,他的申論課我基本都買過,逐步從60提到65 67 現在70上下。 天才瘋熊貓 推薦培訓機構主要取決於你自己現在處於什麼水平。拿申論來說,...

粉筆公考面試講師面試流程什麼?

第一步,投簡歷,初步篩選後會郵件回覆新增QQ群,然後集中時間約定YY平台進行初選答題。第二步,初選答題篩選通過後,會按照大約每12個人一組進行分組第一輪自學時間,時間長達44天,由兩名有經驗的老師進行培訓,培訓形式為答題內容點評和聽課筆記點評。我擔任過多次點評老師,這個過程雖然沒有淘汰率要求,但是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