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plotlib繪圖基礎常用設定如中文顯示

時間 2021-10-30 19:50:42

1樓:

日本人也寫漢字,你怎麼學日語漢字就怎麼學港語漢字好了

另外,這句話被解讀為不要炸香港,沒邏輯,按照1515的地圖來看,如果中港分離來看,肯定是炸中國,不炸香港。結果被自乾五引為「自己人」

自乾五是一種壞

2樓:杜薔薇老公

翻譯:標語寫英文,而非正體中文,明顯不是寫給我們看。

可能是寫給伊斯蘭國(IS)聖戰勇士看。

意思是叫他們要搞就搞香港,不要搞中國。

"Hong Kong," IS,"not China"

3樓:Yuri Kou

其實你看不懂的不只是香港人的字,而是大部分方言。

比如....

老子信了你滴邪,你說碟麼子漏油器,我只曉碟把那一鍋網線插上克。

其實想在完全不懂粵語的情況下看懂粵語,還是有一點技巧的。

比如"明顯唔系寫俾我地睇",看成"明顯xx寫x我xx",只要知道"唔"是否的話,其實已經能知道"寫"於"我"(們)是否定的。

"意思系叫佢地要搞就搞香港,唔好搞中國"

"意思x叫xx要搞就搞香港,唔好搞中國"

同上,就算不知道"佢"是"他"的意思,也能從上放猜出"搞"的主語是IS。

可見,只要知道一些基本白話的字是什麼意思,看懂粵語也是沒辣麼難的。

常用:唔-否定、不

睇-看、見

佢-他黎-來

d/啲-的、些

野-東西、事情

咪/公尺-不要、不

系-是、在

呢(個/度)-這

中意/鍾意-喜歡

4樓:羅羅

唔系=不是俾=給我地=我們睇=看佢地=他們唔好=不要。 而家我乙個外省嘅撈仔都為你地港白話嘅人操碎左心(現在我乙個外省不說白話的也是為你們操碎了心)

5樓:

標語寫英文,而不寫正體中文,明顯不是寫給我們看的,

可能是寫給伊斯蘭國(IS)的聖戰勇士看,

意思是叫他們要弄就弄香港,不能弄中國。

幾乎沒有繪畫基礎,如何開始學習珠寶首飾繪圖 設計?

親親噠麼麼噠 不會繪畫沒基礎,沒學習過珠寶首飾繪圖 設計,沒問題有珠寶首飾圖書,看書上首飾圖一樣可以給首飾店加工做首飾,注你有N多珠寶首飾圖書,珠寶首飾圖書去給首飾加工店做首飾就可以,給珠寶加工店做首飾加一二千 楊小卓同學 霍金幾乎生活不能自理,全身癱瘓,不能言語,手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動。但這一點...

美院為什麼要設定基礎部

Sivan Zhu 基礎部,就是為了給學生一些時間把所有專業摸個遍。藝術家也好,設計師也罷,其實都可以涉獵很多專業面,從乙個起點開始,最後無所不能,無所不可為。至於會不會浪費時間,我只想說.不好好扎根,就想開花,想peach吃。 WHITE 開拓眼界提高審美忘記考前要求的一些為了限時考試不得不養成的...

fate的一些基礎設定是啥?

knighticerose 瀉藥。1,設定的話FGO出過好幾本設定集,也就是FGOM系列,這套設定集在國內有的,你在貼吧就能看。2,FSN時代也有一本設定集,不過我個人不建議看,因為那是15年前的東西了,很多內容陳舊不說而且還與後面FGOM內容相衝突 舊設定限制了型月塑造新角色的發揮 3,我自己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