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稀少,經常手淫?

時間 2021-10-30 19:44:27

1樓:甘柳明

頭髮稀疏跟經常手淫是沒有關聯的,不過建議不要過度手淫,對身心的影響很大,可以適當的。

日常生活中,應注重頭髮的保健和護理,注意調整心態,多運動,緩解壓力;合理安排作息,少熬夜、少抽菸、節制飲酒、注意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油膩多醣及辛辣食物。

2樓:一世如沐

樓主舌苔厚白,嘴中發乾,這應該是脾胃虛弱,應該少吃辛辣油膩。濕氣重,要在飲食結構上調理一下,可以諮詢中醫。

至於手淫和頭髮稀少的關係,我來說下。

多數脂溢性脫髮是由於雄性素增多DHT增加所致,所以很多人認為性行為會間接導致雄性素增加。而事實上,有一定生理常識的人都知道手淫是消耗DHT的過程,但有觀點認為頻繁的手淫可導致DHT水平慣性增長,這是手淫加劇脫髮的主要原因,看似也很有道理,但卻無從考證的。人體自我調節機制並不是乙個增量的過程,難道再分泌的過程就是所謂的增多,這也太離譜了!

其實要問到頭髮和手淫是否存關係,是存在暗示性的,而心理暗示往往站在人性魅力角度來看。即使脫髮與性能力沒有直接關係,但和性魅力卻存在很大關係。

不難發現,其實

脫髮跟手淫的關係不大,但並不是意味著,就可以無限制的手淫。很多發友發誓要戒掉手淫,但最終以失敗告終,我們的建議如是:手淫,可以有,但要適當。

作為青年人,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適當手淫有利於我們的身心健康,但不要過於頻繁;盡早的解決脫髮問題,找個女朋友,成家立業才是正道。

頭頂頭髮稀少怎麼辦?頭頂頭髮稀少還能恢復嗎?

是從小就這樣還是後期掉發引起的,如果從小就這樣,應該不能 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會為你的氣質形象加分,有句話說的好,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這句話雖然有些許誇張,但頭髮在社會生活中的影響絕對比你想象的大的多,當今社會,現在的人基本都是夜貓子,不管是工作加班還是在家熬夜追劇等諸多原因,都導致內分泌失...

20多歲,頭髮稀少,怎麼辦?

植司泉防脫生髮 頭頂脫髮稀少多是頭髮大量掉落所致,正常情況下,人類擁有的頭髮總數是不變的,頭髮掉落得越多,新發生長緩慢或者不長,漸漸的便導致頭頂頭髮稀少的症狀,甚至一部分人還伴隨頭皮屑多,頭皮發癢,頭髮細軟油膩等諸多情況。如果患者未能及時地採取有效的措施,男性朋友頭髮會一直脫落下去,直至脫光為止。而...

經常手淫有什麼危害?

我覺得實踐永遠是最好的方法,就能得出是否對你自己有無影響,都0202年了,也不用來知乎讓一群沙雕來左右你的看法,真想有個明確的說你不如看點專家點評hhh 沈兜兜老師 SY雖然不屬於違法犯罪,但是SY屬於邪淫,邪淫傷身敗德,為害匪淺!再者慾望本來就是乙個無底洞,永遠不會徹底滿足,如飲鹹水,多飲多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