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頭髮稀少 細軟,頭皮可見十分明顯,怎麼改善?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投資者

天生頭髮少,或頭髮細軟,很多人會覺得是遺傳因素。

其實也算是遺傳因素,我媽媽頭髮少,又細又軟,三十多歲已經開始長白髮,而我,前幾天也發現了一跟白髮,給我巨大的打擊。所以立即引起了我的重視。

醫院也去了,人家說天生的,不礙著吃不礙著喝的,回去吧。

雖然能吃能喝,可是頭髮少的痛苦誰能理解啊?同樣大小的臉,人家頭髮多的、髮際線低的稍微一蓋就顯得臉巨小。頭髮稀少的,你不管整什麼樣的髮型,臉都是個大臉盆子。

不過我最近找到了乙個好辦法,有一種是往頭上噴的藥。雖然挺麻煩的,一天要噴兩三次。不過效果非常明顯。頭髮明顯變得又黑又多了。

2樓:徐安平

一、有助頭髮健美的食物:

補肝腎、益精血類食療膳,選用熟地、枸杞、淮山藥、何首烏、桑椹、黑芝麻、黑大豆、菠菜、胡蘿蔔、核桃等。

二、生髮食物:

黃豆、黑大豆、菠菜、鴨肉、雞蛋、帶魚、青蝦、熟花生、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三、巧治落髮:

柚子核治落髮:如果頭髮黃、斑禿,可用柚子核25克,用開水浸泡24小時後,每天塗抹2-3次,以加快毛髮生長。

生薑治落髮: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覆擦拭,每天堅持2~3次,刺激毛髮生長。

蜜蛋油使稀發變軟:如果你的頭髮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主烏有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髮水、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

堅持異端時間,頭髮稀疏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3樓:Shirley SKW

我一直在改善,並沒有收到成效。

因為天生的細軟且髮量少是遺傳,我爸也是細軟且頭髮少,我媽也是。所以我的天生頭髮少是用什麼方法也起不到多大效果的。

頭髮稀少,經常手淫?

甘柳明 頭髮稀疏跟經常手淫是沒有關聯的,不過建議不要過度手淫,對身心的影響很大,可以適當的。日常生活中,應注重頭髮的保健和護理,注意調整心態,多運動,緩解壓力 合理安排作息,少熬夜 少抽菸 節制飲酒 注意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油膩多醣及辛辣食物。 一世如沐 樓主舌苔厚白,嘴中發乾,這應該是脾胃虛...

天生腿短且彎且粗且平胸且頭髮稀少乾枯且顴骨高面頰瘦且聲線粗的女生,我該怎麼做乙個女生 ?

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說的簡直就是我,顴骨高,左右臉不同,腿短粗,聲音憨厚,平胸,扁屁股,今天還發現脊柱側彎,我真的對生活失去信心了 shena湯舒云的自 題主的目標是做乙個女生,那就問問題主如何定義女生,心中認為女生應該是什麼樣的,千人千面,不僅如此,還有客觀環境的限制看你適合做那類的女生,其實你可...

頭頂頭髮稀少怎麼辦?頭頂頭髮稀少還能恢復嗎?

是從小就這樣還是後期掉發引起的,如果從小就這樣,應該不能 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會為你的氣質形象加分,有句話說的好,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這句話雖然有些許誇張,但頭髮在社會生活中的影響絕對比你想象的大的多,當今社會,現在的人基本都是夜貓子,不管是工作加班還是在家熬夜追劇等諸多原因,都導致內分泌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