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師有上教育博士的嗎?

時間 2021-10-22 17:19:32

1樓:青陽

很久之前的問題了,寫給未來的人看吧

普通城市中小學教育博士比較少,因為大家一般有了穩定工作,就覺得應該好好工作、好好戀愛、好好結婚、好好生孩子,不太會考慮通過學歷教育再去提公升自己了。而且碩士對於普通地方的高中足以了。

但是北京地區這兩年的高中教師招聘的門檻已經提公升到了博士,博士才有機會考北京編制的高中。(2023年的招聘中高中教師非北京生源要求應屆博士學位)

所以單從問題表面看,高中教師完全可以考慮去考教育博士。

但是落實到每個人身上,就要考慮讀博的代價,例如單位的要求、晉公升的利益、和時間金錢成本之類的,沒法一概而論。

綜上,想去提公升自己永遠是好的,只要代價能夠承受、能考上,那就是值得的。

2樓:優先生

我就是高中教師,剛被教育博士錄取!心情其實很複雜。我考了三年。

第一年報錯了專業,第二年工作忙沒去考。第三年直接報了教育博士很幸運,已經錄取。後面要讀四年。

也很期待,也很緊張!多充電肯定是沒錯的。另外,教育博士是新生事物,以後前景是廣闊的,而且含金量,我在網上查的是很高的!

希望對樓主有用。

3樓:Tommy

首先,高中教師裡當博士的是有的。

但是教育博士有沒有就不知道了,不過估計也有。

然而,各個學校都比較想要的是專業方面的博士。

在編教師有調動成功的嗎?

圈生談教育 你好,從你描述情況來看,調動的可能性不大,誇區域變動 只要不在同乙個縣城 都是很難的,調動需要做以下事情 1.調到的學校有沒有編制,如果有,你本人又與該學校聯絡,獲得對方同意,可以完成第一步 2.找到調入地區的教育局,與分管人事或者局長談這個事情,爭取他的同意,這是第二步 3.如果前兩步...

教育類在職博士的院校有哪些?難度怎麼樣?

百納碩博 北京師範大學家庭教育學在職博士 北京師範大學家庭教育哲學研究中心愛智家長學堂在廣泛吸收國際家庭教育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礎上,結合豐富的中國家庭教育的實踐經驗,打造了本土化 開放性 特色化的家庭教育課程。該課程利用哲學的思辨,從更高的維度對學員進行引領,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和良好的操作性。將為生之道...

現如今的高中教育能啟迪我們嗎?

比奇堡閒魚 用我們班主任的話來說就是如果你感到厭煩那麼說明你很敏感很聰明!但2016年中國有950萬考生那些比你優秀的也在努力你為什麼不能堅持?你學習很辛苦說明你在走上坡路!最後祝你學業有成! 那段時間也一直在想,考完以後不想就通了 如果問的只是高中的教育給人的啟迪的話 高中教育,或者說高考,就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