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2 6 講述了乙個怎樣的故事

時間 2021-10-22 17:12:20

1樓:只能說非常爆笑了

島生萬物以養人,妖精猶怨島不仁。

不知英奸遍天下,苦盡蒼生盡王臣。

妖精生矣有貴賤,亞鈴長為天恩眷。

妖精富貴總由天,騎士之窮由天譴。

忽有龍頭夜磨刀,白堊飄搖樂園燒。

空想切除從今始,殺人何須惜手勞。

牙之氏族曰可殺!翅之氏族曰可殺!

雨之氏族曰可殺!風之氏族曰可殺!

鏡族土族北方族,騎士王曰殺殺殺!

我生不為鑄劍來,都門懶築天文台。

六大族長都如狗,總是刀下觳觫材。

傳令麾下高蘭崔,破城不須封刀匕。

廷塔傑爾樹此碑,逆天之人立死跪亦死!

2樓:bb囧啊囧dd

摩根:carry整場,被帶隊送了,煞筆妖精帶不動,寄了。

俾王:角神生萬物以養妖精,妖精無一物可報角神。殺殺殺殺殺殺殺。

村正:我來了,我捐了

3樓:伊阿宋

一幫純粹的屑妖精的滅亡之路。

殺死恩人,凌虐恩人,妖精的字典裡永遠只有自己,所以他們也必然會因自己而走向滅亡。

無論怎樣溫柔善良的救世主,都沒法拯救妖精,這些妖精靈魂裡的卑劣決定了他們必然的死亡。

總的來說,摩根確實是最接近能夠拯救不列顛的人,如果她不是那麼溫柔,而是去徹底的清算那幫妖精的話。

fgo2 6可能是舊劍的故事嗎?

惡魔 我希望是莫德雷德成為異聞帶之王,畢竟亞瑟的內容已經太多了,而且第六異聞帶好像說人類要滅絕了,如果是亞瑟王統治,應該不可能。 Toyama 這麼久了我才想清楚一件事,月球史騎士王是女的,不能拿地球史去套 九成九也是在女騎士王的根基上進行改變。舊劍的機率相當相當低,舊劍說蒼銀聯動還比較說得過去 2...

《山丘》MV講述了乙個怎樣的故事?

想找山丘無水印的mv,找到了這裡。突然想起來,去年就想來回答這個問題的,竟然給忘了 下面截圖裡是去年我製作關於 安和橋 的一期電台音訊節目的稿件截圖,按山丘mv裡人物的出場順序排列,貼在這裡 何昱霖 上面答的不完整啊。我正在找高畫質版本。但是,起碼有乙個 我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你了 的橋段,似乎是前半段...

《十二猴子》究竟講述了怎樣乙個故事

Silent Forest 乙個男人攜帶著舊時代的使命來開啟新時代,但紅色的太陽終將在血泊中落下,一如他掙不開宿命,躲不開糾纏,望著江山與女人而倒下。 EtiaOne 看了好多的影評,總結出影片的幾個關鍵的點!以及一些反應現實的視角https 毛二鴨 其實看了很多回答我甚至有點不清楚大家是否跟我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