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人真的會選擇有錢的男人?男人真的會選擇漂亮的女人?

時間 2021-10-22 17:10:18

1樓:給時光以生命

兩個問題,乙個是女人真會選擇有錢的男人嗎?這個肯定不是真的。但經濟基礎決定日後的生活質量,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大部分女人年輕的時候看男人屬於「顏值控」的,然後再看核心,可能最後看家庭情況。還有一部分女人是先看家庭背景和經濟實力,隨著時代的發展,本人發現這樣的女孩有增多的趨勢,這可能與當今年輕人的價值觀發生變化有關吧?再有就是一小部分女人(最睿智的女人),她們最先看的是男人的核心,其次是外表,然後才是經濟實力。

因本人已50歲,看過的,經歷過的太多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悟。

下面來說說第二個問題。男人真的會選擇漂亮的女人嗎?回答是肯定的。

這個嘛,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吧!但女人的漂亮不可能永遠定格在那個年齡,時間長了,也會審美疲勞的。其實男人選擇漂亮的女人是男人的虛榮心在作怪,感覺自己找個漂亮的女人是有本事有魅力的,等時間長了,熱情和激情都淡了後,剩下都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了!

把精力放在怎麼提公升自己的本領和學識上吧,當你真正擁有了別人替代不了你的能力(我想那時你的經濟實力也會不錯的)時,這些事情還需花費太多心思嗎?

是不是30歲以上女人真的就沒市場了

海之藍 如果單從顏值方面考慮,隨著年紀的增長狀態會走下坡路。但是女性的價值不在於讓自己整天都濃妝豔抹,而是要提公升自己的內涵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才能讓自己不管處在哪個階段都價值,有更多的追隨者。 江文 工作不好說,如果換新工作,單位肯定需要你去了就能給公司盈利。談物件嘛,是有點難。一般女性還是會尋找...

男人是不是喜歡膚淺無腦的女人?

我覺得,只要是真正優質的男人,都只可能拿型好無腦的女人當玩物,滿足自己的佔有慾,而不會選擇這樣的女人相伴一生。我是思想型的,看到那些有點姿色的無腦女就覺得真是浪費了一副好皮囊 當然沒姿色又無腦的,當然看都懶得看了。 她要是人云亦云你會覺得這人很無聊 她要是有自己的觀點,但觀點背後的邏輯要麼簡單粗暴,...

女人真的對和她發生第一次性關係的男人死心塌地嗎?

乙隻檸檬 雖然我只有乙個男人。我覺得不會的。是不會忘記。但是也不會想起這個事。但你若是就這樣逼問我。讓我回憶。那我肯定是會想起來有這回事的。 地主家最能打的兒子 死心塌地是建立在我愛他的基礎上,而不是他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對他死心塌地。而且第一次一般很難有愉悅感,所以連美好的經歷也沒有 所以不會 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