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真的很愛自己的老婆,卻還是會選擇出軌

時間 2021-06-08 18:58:23

1樓:救贖路的讀道者

男人和女人的性不一樣

男人,性,只是生理,不是心理,我可以和你發生關係,但是,我不愛你。

女人,性,就是一切,不僅僅是身體,更是心理。我如果和你發生關係,說明了我把一切都交給了你。

要了解什麼是男人,就要了解男人的性。性,對於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要了解什麼是女人,就要了解女人的性。

性,對於女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男性,無論從生理,還是心理,構造都不同。同樣,這也意味著男性與女性的社會功能的不同,他們的社會責任的不同。

所以,不要抱怨男人怎麼怎麼樣不理解自己。也不要抱怨女人怎麼怎麼樣不接受自己。只不過,你們看到的世界不一樣。

如果,你們相處的和諧一點,正視自己對一些不懂話語的理解。時常問一句「剛才,你說的那句話,我沒聽懂,你能和我解釋一下嗎?」

也許,效果不一樣

2樓:熊貓燒菜不燒香

根據自身經驗,男人在無法從乙個女人身上得到很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就會轉頭去找第二個女人。

女人是不是也這樣我不好說,不敢評價。

我很愛我的妻子,同時很敬重她,感激她。

大概就像唐太宗對文德皇后那樣?

然而完美得沒有任何缺點的她,終究還是給不了我某些我不想缺少的東西……

吸毒男人為什麼總懷疑老婆有外遇

深淵陌路 不說它為什麼會酸,說說為什麼不能用保溫杯泡茶吧 1 如果用保溫杯泡茶,茶葉長時間浸泡於高溫水中,就像溫火煎煮一樣,茶多酚,單寧等物質會大量浸出,使茶水顏色濃重 有苦澀味。2 由於一直保持很高的水溫,茶中的芳香油會很快大量揮發,鞣酸 茶鹼大量滲出,這樣不僅降低了茶葉的營養價值,減少了茶香,還...

我真的很想知道男人為什麼在得到之後會變得清淡而女人卻會越來越愛?

剛好經歷了我來說,我是男的,我得到了,但是我也要有自己空間,千萬別膩著我,會感覺很不舒服,還有,不是特別的喜歡,可能只是喜歡你的身材,長相,一種感覺,不是最真實的喜歡,所以。只是想著肉體占有 一把火 描述得不是很清楚。假設不是外遇,或者單純討厭你,或者所謂的七年之癢這種情況。我覺得大概率,大部分夫妻...

為什麼男人會打自己的老婆(女朋友)?

syutan 前排有人回答 要麼自卑,要麼自大 我認為本質上是自卑。我有一對情侶朋友,男生經常打女生,而且越是有人越來勁,光我都見過兩回,還要拉架。跟朋友聊起來,其他朋友也表示見識過。而且這個女孩還不離不棄,主要是每次在人前男生打了人,沒人的時候就來哄。但一直沒改掉這個毛病,而且每次都是些雞毛蒜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