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肖戰不但沒糊反而代言越來越多?

時間 2021-10-22 17:12:20

1樓:榮耀·信仰

建議參考我其他幾條回答,代言人發在網上騙騙網上的粉絲割割韭菜就完了,李寧算是最大的代言,我去的沒有一家店有某人的影子(笑)

2樓:cicilly

還是看臉

那些事業粉還是媽媽粉本質都是女友粉

只要他還帥沒犯法沒交女友這幫人都不會散

再加上作品不斷這波赫料也就慢慢淡了

3樓:

還是寫在開頭,蝦繞道!正經問題正經回答這裡不是你們該湊熱鬧的地!

回歸正題。只能說你太天真了,據我吃到的瓜,找他代言的金主目的主要是割他的蝦粉,他本人實在是賺不到什麼錢的,估計比名聲不錯的但不是很火的藝人少多了,前段時間不是告黑粉嗎?扒出來租那麼小的房子(從高收益行業來看),他其實是糊的,而且多少是資本的傀儡,就是為他們掙錢的,我猜測名氣不錯的路人緣和觀眾緣也不錯的四五線的藝人收入都比他高多了,,,畢竟人家掙的錢交交稅,不買rs,不會三天兩頭出問題,不用花錢處理亂七八糟的事,快快樂樂打工挺好的。

但是xz吧,收穫了名氣,有粉絲,收入也比普通人高了他樂意的很,娛樂圈的水多深他就可以潛多深,根本不用管水底的氣壓有多強,眾所周知,水是有壓力的,越往深處壓強越大,結果的話就不明說了,畢竟是生活小常識

4樓:大力邦

多嗎?不說別人,跟年紀差不多大,風評都不好的吳籤比比吧,比比數量,檔次,哪怕就比他掉了的代言。能比過嘛?你連吳籤都比不過,你還出來炫耀啥?

如何看待今天肖戰代言李寧?

夏白德今天鴿了嗎 其他東西都被各位答主說完了,那我只能站在自己工作的角度來講了。我對肖戰不感興趣,對李寧也不感興趣。我就覺得他家這張海報真醜。無論哪個角度都醜。這什麼鬼配色 誒等等,基佬紫?哦沒事了,李寧公司的美工挺會的。 居北不是居 自己防爆自己,勸退買者,給其他品牌提供熱度,以一己之力讓人意識到...

如何看待由227事件引發的 肖戰糊了 口號的爆火?

歸池 如何看待由227事件引發的肖戰粉絲造謠同人文讀者 二次元都是廢青?如何看待由227事件引發的肖戰粉絲造謠顏寧院士學術造假? willie 所以說,你們這些潞人怎麼就那麼搞笑?同步火的 八卦不你,艹 就沒戾氣了?至於怎麼看待?平常心看待不就好了 我倒是覺得應該提個問好好聊一下 如何看待肖戰粉絲跪...

如何看待石頭選擇肖戰代言,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我家裡有這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知道他代言後,對於質量問題就有了合理的解釋。去年雙十一購買,用了不到五個月,前幾天突然故障充不進去電了。反覆開關機試,後來終於有反應了,但充得特別慢。我本來以為兩千多的東西至少撐個兩年吧,呵呵。反正小問題一堆我也不當回事。充不進去電有點讓人氣憤。現在找了這麼個代言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