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大一新生,現在用爸媽淘汰下來的蘋果6手機16G,記憶體還有1G多就滿了,要不要換新手機?

時間 2021-10-22 17:20:35

1樓:來騷我

肯定要換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衝13pro如果喜歡蘋果安卓的話可以看看iqoo8 pro

或者realmegt大師探索

魅族18三零無廣告也不錯

訓龍高手榮耀magic3

有錢直接衝magic3保時泰版

2樓:wenk

瀉藥我蠻好奇你爸媽換了啥手機,幾年前就用蘋果的家長,應該不缺新手機的錢,可以跟你爸媽溝通下,16G記憶體絕對不夠。

當然如果,我是說如果,你爸媽真的覺得你16G夠用,不給你換;我的建議就是自己去找一些兼職,寒暑假工,攢錢,去換一部自己喜歡的手機。

之所以給你這樣的建議呢,我自己現在總共用過四部手機,從第一只小公尺到現在的華為,都是自己掙的錢;靠自己換來的東西,也蠻有意義的。

總的來說,視家庭情況來選擇,家裡條件還不錯的,就跟爸媽好好溝通,換個記憶體大一些的手機;如果父母壓力比較大的,那就自己努力買自己想要的。以上。

3樓:小阿華

千萬不要給蘋果擴容,最好還是用原裝的。我的就是當時擴容整的,黑心商家給我換了不知道啥零件,導致一年以後直接開不開機還是和家裡商量下換乙個吧

準大一新生 很慌怎麼辦

李小李同學 瀉藥嗷其實你大可不必擔心,大學的舍友是真的很好說話的,尤其是南方的學校。雖說不知題主的學校具體是哪一所,但我在廣州上了一年大學,舍友都挺好說話的。而且大學時間美容院,你能從舍友身上學到不少實用的保養技巧,這不是一件應該高興的事兒嗎?放寬心,自己嚇自己是最沒必要的。 蒼了個天 別慌哇,乙個...

準大一新生如何預習高數?

Baron 預習 建議考前2週看速成網課 最後1周做老師發的題 拿滿平時分 60分萬事大吉 不考研基本用不到了,用到了也只是部分學學就會。 小吳小吳愛犯迷糊 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別預習 學長就預習過,然後滿懷信心的去聽了課。本以為自己能夠好好裝一波...

準大一新生一定要參加協會嗎?

演員 個人認為不一定,甚至可能沒必要去參加協會。1.弄清楚你參加協會的目的。有的人是為了增加綜測評分,有的人是為了拓寬視野,豐富生活,還有的是為了提高社交能力。不管如何,切忌盲目參加協會,反而浪費了自己的時間。2.在大學,學習依然是你的主業。出到社會,如果你不是進黨委做幹部的話,做什麼什麼部長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