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老師留的作業該寫嗎

時間 2021-10-20 18:13:20

1樓:

首先你太在意你的1.5分了。可這並沒有什麼用,無非在普高跟別人說的時候別人會說啊你好厲害啊。改變不了你的中考結果。

沒有上重點高中,人家重點高中的同學都在寫作業,你為什麼不寫?「普高老師」這個用詞確實很可笑。你不是普通高中的嗎?少一些驕傲自滿。

少說差1.5分,學習中的大忌就是早知道,當初,差一點,我本來會的。

其次重點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差別是很大很大的。可能你認為你在普通高中的成績很好,但放在重點高中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舉個例子。我們學校分為四個層次的班,築夢班兩個年級前100名左右,巨集志班兩個年級前240名左右,強化班四個年級前750名左右,普通班六個年級750到1000名左右。(當然總有一些特例,這只是乙個大體情況)。

普通班的前幾名在強化班只能算是中下等水平,而築夢班的倒數第一名都能在年級排300名左右。乙個學校的同學差別都這麼大,更何況普高跟重點?

好好學習吧,我們班裡上乙個這麼看不清自己水平的人已經去上大專了。(沒有看不起大專的意思,只是煩那些明明自己不行還特別喜歡口嗨的人)

2樓:青草兒

肯定寫啊,老師布置的作業簡單就寫,難的更要寫。如果你成績非常好,自學能力強,可以和老師商量的,不寫他布置的作業(有這個能力老師也會很開心吧 )

3樓:木辛

當然啦,多多少少要寫一點

不寫等著被老師罵嗎?

如果自己買教輔不想寫學校作業,那你要做好上講評課,你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準備。

建議跟老師商量下能不能少寫,或者不寫一下無用作業,就是老師不會花時間講評是那種

個人建議基礎不行還是跟學校老師走

如果實在缺太多那就自己從頭學,但不要跟學校完全脫節

不想寫老師留無意義的作業怎麼辦?

oceAn 這取決於你自身的實力,身邊很多人都在質疑老師留的作業是否有意義,他們大致分為兩種 第一種就是學霸型,你甚至可以發現老師幾乎不怎麼去管他們是不是完成了作業,他們對待一些作業的想法是,我對這些東西已經有足夠的掌握了,我用這些時間可以去做很多有意義有回報的事情,比如老師讓超課文他去背誦後默寫一...

老師留作業時知道他留的作業多麼?

天涯 通常情況下,他是不知道的,也不想知道 我不知道你說的書哪個年紀,所以只能說說所有年紀老師的通病 部分小學老師因沒有任務,作業會比較少另說 從客觀原因上講,你的老師已經教了很多遍了,他很熟練,所以他就會淡忘第一次學的樣子。熟練的人完成半小時的作業,對於初學者。大概要一到兩小時 從主觀原因上講,他...

老師說「可寫可不寫」的作業真的有人寫嗎?

真的有同學寫,而且很認真的寫。我就是那個偶爾會布置可寫可不寫的作業。因為這個作業要不題量有點多,要不難度有點大,直白地說,就是平時半小時能結束的,變成了一小時以上。作為老師,我要考慮語文1h 數學和英語怎麼辦?其他科怎麼辦?再有,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想著公升學,糊弄著交上來的作業其實真的是互相傷害。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