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師總是布置寫不完的作業?

時間 2021-05-31 19:15:12

1樓:這是個秘密

其實老師一點都不想布置作業,你寫老師還的改,麻煩要死,是學校想看你作業,不是老師,不服可以去找校長反映,這樣老師學生都解放了。

2樓:王天

學習是一件很私人,很個性化的事情。沒人能鑽到你的腦子裡糾正你的思路,給你新的知識。你得自己想辦法,所以,確定你的目標,然後按自己的意願執行就好。

他布置多少是他的事,寫多少是你的事。

你揀有用的寫,寫不完就不寫了。寫不完又不賴你,只要你勇敢一點,臉皮厚點,肯定能爭取到自己的權力,事實上得到乙個合理的量的。

3樓:

老師布置多少作業完全基於學生的完成效率。

帶過班主任的人都知道。

作業多不多或者能不能完成都是看本班學生的學習能力和完成效率。

並不是盲目的布置作業的。

4樓:不能說

根據能力布置作業,如果布置3小時的量,你2小時做完了,結果就是加量。

在學校上課很明顯,3道習題做完了?嗯,那就再加個訂正,又做完了?再來份卷子,做完回家

5樓:碧瑩

第一你要看你寫不完的作業是哪科,那就一定是你哪科薄弱,這時候你就要加強對著科的學習,多問問老師和同學,如果你認為老師留得作業真的很多 ,那你就要私下和老師去溝通,挑一些對你有幫助的去寫,不要做無用功。

6樓:

以前覺得根本寫不完啊,這要死了

後來大學後發現,原來真的有人熬夜通宵也要寫完作業,並且認真去學

當然命運不會虧待這類人,他們現在都很厲害,無法企及的厲害

7樓:

因為你效率低……

講真我高三的時候每天都能寫完作業哪怕那晚全班沒寫完我真的只能說是效率問題

哪怕老師那天給你布置再多作業

(言辭激烈請見諒)

高中作業該寫老師布置的好還是自己買的資料好?

C Kai 高中是青年和成年的乙個很重要的過渡期!在我看來自身學習很好,基本功紮實,學校的作業就不是乙個事!當然不管什麼情況,還是以學校作業為主,畢竟還在學校環境下生活,再優秀的孩子!主要先把學校裡面的基本功搞紮實再說! 隨緣 看你個人,假如你都能認真完成,那還是寫老師的好,畢竟上課可以講解,但假如...

為什麼放假老師還要布置那麼多作業

zzzripple 以前我也不理解 現在大學快畢業了,終於知道了學習是為了什麼,不只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那麼簡單,而是培養你保持學習的習慣,哪怕是以後工作了也要每天讀點書,多讀書是真的重要啊!過來人的經驗! Yyyy 孩子,過幾年你就會發現你想寫作業的機會都沒了,你寫字能力也漸漸褪化了,你並不是只要努...

不想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溫艾沃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然後在其他同學做這些作業的時候,我會選擇找一些其他的拓展題目來做。這種心理其實我覺得有點不太好。因為你怕自己和其他同學完成同樣的作業,然後在掌握度和熟練度上比不上。我只能說,老師布置的作業,是最為基礎也是最為關鍵的。先將老師的題目完成,再去拓展也不遲!加油! 長恨此身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