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業該寫老師布置的好還是自己買的資料好?

時間 2021-05-11 17:39:20

1樓:C-Kai

高中是青年和成年的乙個很重要的過渡期!在我看來自身學習很好,基本功紮實,學校的作業就不是乙個事!當然不管什麼情況,還是以學校作業為主,畢竟還在學校環境下生活,再優秀的孩子!

主要先把學校裡面的基本功搞紮實再說!

2樓:隨緣

看你個人,假如你都能認真完成,那還是寫老師的好,畢竟上課可以講解,但假如你想自己學習別的內容剛好學校又沒有在講,可以自己買資料做做,但是學校的也得跟上

3樓:蘇打不綠

各有千秋

一般來說老師布置的作業是滿足班級裡大多數學生的學習情況的,也是說會根據班級同學的平均水平來布置作業

自己買的資料優勢是可以私人訂製,針對性的解決你的薄弱知識點(你能意識到是哪些)

只要成績不是特別差或者特別好的話還是先跟著老師的步伐走,地毯式的過一遍知識點,有剩餘時間了再做自己買的資料解決漏洞比較好

4樓:布衣

不請自來。

看情況。

如果老師水平還不錯,而且有自己的教學思路。只要你不是學神級別的,那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做老師布置的作業是最優解。

但入夥老師水平一塌糊塗,而且布置是作業毫無建設性,你本人水平也還可以的話,用自己的思路,做自己買的資料也可。

5樓:安安

覺得老師作業簡單的話,可以跟老師商量一下,不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做自己的,不過如果做自己的作業,一定要做完一本再做另一本,不要一下子買很多,一是做不完浪費錢,二是做不完會給你產生負擔。

6樓:月亮

這還用問麼?

先完成老師布置的,有多餘時間再完成自己買的。

你如果連老師布置的都完成不了,何來自己再買的資料?

先跟著老師的步調走。

自己買的資料最好是可以給自己查缺補漏的,而不是跟老師類似的同質化的資料。

7樓:夜盡晨來

在學校的作業一定要寫,如果學有餘力,再去寫自己買的!當然,學校的作業有時候是給大多數同學留的,如果覺得已經非常熟練了就可以選擇性這,但是不寫是不對的!

為什麼老師總是布置寫不完的作業?

這是個秘密 其實老師一點都不想布置作業,你寫老師還的改,麻煩要死,是學校想看你作業,不是老師,不服可以去找校長反映,這樣老師學生都解放了。 王天 學習是一件很私人,很個性化的事情。沒人能鑽到你的腦子裡糾正你的思路,給你新的知識。你得自己想辦法,所以,確定你的目標,然後按自己的意願執行就好。他布置多少...

普高老師留的作業該寫嗎

首先你太在意你的1.5分了。可這並沒有什麼用,無非在普高跟別人說的時候別人會說啊你好厲害啊。改變不了你的中考結果。沒有上重點高中,人家重點高中的同學都在寫作業,你為什麼不寫?普高老師 這個用詞確實很可笑。你不是普通高中的嗎?少一些驕傲自滿。少說差1.5分,學習中的大忌就是早知道,當初,差一點,我本來...

高中用的本子,老師會有什麼特別要求嗎?還是自己隨便用?

包包大人 交學費裡面的學雜費應該有包含作業本費吧 就新學期等著和新書一起發下來唄 作業本一般都是印學校的名稱的那種 如果你說是怎麼哪本用來幹什麼,用於哪些學科的話,那老師只會說要什麼本,比如 課後作業本,練習本 多數學科應該是這樣 特殊點有聽寫本,作文本 分別是英語和語文的 我們還可以有草稿本,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