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學生會面試被刷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4:49:29

1樓:靜水深流YYQ

刷了不就刷了,那些人面試的來什麼?不就是他們裝裝而已。不用去找什麼學生會幹部問,沒有必要,浪費時間,說了他們也不會理你。

我們班學生會的全退出了。有這個時間不如好好談戀愛,好好學習

2樓:胡某

讀大學的主要目的是好好學習,不要去搞這種莫名其妙的活動。浪費時間還學不到東西,對找工作也沒有增益。

有這時間多背單詞,學點程式設計。學校好的,可以找個好工作。學校差的考個研。

學生會的工作基本就來自於輔導員。工作也基本上是協助輔導員。輔導員是什麼?這個院校的最底層。真的想認識人,就去認識學校的任課老師,教授,學術大牛,他們才是大學的中堅力量。

就算你進了學生會,每天統計這個,統計那個,組織xx活動,組織xx比賽,你幹的再好也就是個文秘的能力。現在用人單位招聘的時候根本不會關心的學生會經歷。管你是xx部長還是xx幹事。

等你到社會上的時候你會發現,學那點雞毛蒜皮,勾心鬥角,屁用沒有。不如考個駕照對你更有用。

當然你會說xx學校的學生會主席,部長是大牛,但是你要記住,不是因為他去了學生會才是大牛。而是他是大牛,又正好在學生會。

3樓:舊橋人潮百里

回憶一下你的面試流程,或者對比下其他入選同學,思考下為什麼被刷掉想想有哪些不足或者什麼原因導致的

當然也不要過分自卑,也有可能只是因為部長或主席團成員選人看的角度不同而已

不要氣餒,既然你想參加學生會這種組織,說明你對大學社交還是比較熱衷可以嘗試去加其他組織,我覺得大學生活如果缺少社交組織活動這一板塊,還是蠻遺憾的加油

學生會面試失敗怎麼辦?

寶依琳 人生多是不如意的,年輕時受挫可以再來,中年後就沒有機會了。人一輩子,要麼少年受罪,老年享福,要麼反之。這是大多數人的人生。 隨遇而安 失敗了就失敗了唄,這沒有什麼值得糾結的,日子照樣過,咱也不能就說是必須要進學生會是吧,沒選上反而多了很多自由時間,多學習考研也是一條出路啊。 失敗就失敗了唄,...

大一新生被室友孤立怎麼辦?

Grace 經過乙個多月的調整,我的心已經慢慢平和,不再像之前那樣躁鬱。但是,偶爾想到她們那群沒有良心的人追著陷害我,我就難以平復嗔恨之心,在背後嚼我舌根的毒婦,披著羊皮的空心木偶,看到一些同學看我的眼神起了變化,我就知道,那群人的碎嘴傳到了男生宿舍,教唆他們男朋友特意跑去別的寢室散播關於我的謠言。...

大一新生該不該參加學生會?

魚肚白 其實學生會也不是一無是處。感覺很多人都對學生會有偏見,其實這也正常,畢竟這就是他們所看到的學生會的樣子。我比較幸運,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或者說我們院會學生會感覺都挺好的。沒看到多少官僚氣息,加入其中也的確能學到東西。累肯定是累的,畢竟學生會要幹事也不是閒著的。很多人說大一當學生會部委,基本都是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