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面試失敗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3:33:24

1樓:寶依琳

人生多是不如意的,年輕時受挫可以再來,中年後就沒有機會了。人一輩子,要麼少年受罪,老年享福,要麼反之。這是大多數人的人生。

2樓:隨遇而安

失敗了就失敗了唄,這沒有什麼值得糾結的,日子照樣過,咱也不能就說是必須要進學生會是吧,沒選上反而多了很多自由時間,多學習考研也是一條出路啊。

3樓:

失敗就失敗了唄,在學生骨骼工作也就是搬搬凳子之類的,參加乙個自己感興趣喜歡的社團拓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它不香嗎?準備四六級雅思考試它不香嗎?準備考研它不香嗎?

幹啥非要去學生會浪費青春呢?

4樓:木兮-MxC

並沒有什麼關係,如果是因為自己比較內向的話可以想辦法提公升一下,我當時在學院裡被刷了也很氣,然後在圖書館看了一天口才的書 ,後來去校學生會就被入取了。

5樓:木子

沒事兒的,這種東西,對大學來說,有的話更好,沒的話不是不行,好好學習是大學的唯一主題,多參加學校的與你們專業相關的工作室,或者實驗團隊,也是一種鍛鍊。如果對學生會有執念的話,每年春季,還會有新一輪招新,所以都沒有關係。另外,聯絡多關注校學生會,而不是院的學生會,這樣會有更高的格局!

(個人意見)

大一新生學生會面試被刷怎麼辦?

靜水深流YYQ 刷了不就刷了,那些人面試的來什麼?不就是他們裝裝而已。不用去找什麼學生會幹部問,沒有必要,浪費時間,說了他們也不會理你。我們班學生會的全退出了。有這個時間不如好好談戀愛,好好學習 胡某 讀大學的主要目的是好好學習,不要去搞這種莫名其妙的活動。浪費時間還學不到東西,對找工作也沒有增益。...

學生會面試問學生會與社團時間衝突你該怎麼辦?要怎麼回答?

競選學生會的時候,不要說參加了社團 競選社團的時候,不要說參加了學生會 僅此乙個就好,乙個部長的自身建議。問這個問題其實就是單純的浪費時間,我是不會提問這樣的問題的,自己肯定會衡量的。優先更重要的,你在其中起到作用更大的組織,比如社團晚會的主持人和學生會的乙個沒用的例會,但如果是同等級的就說學生會,...

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怎麼說?

周一娘 好多人看這個回答,因為現在都已經開學了,大家肯定都在尋找面試社團的方法吧,以下我又補充了一些內容 我在大學當了一年幹部,面試了一屆學弟學妹們,我來說說一般面試官都最喜歡什麼樣的自我介紹吧。一樣要看到最後啊,最後有你們想要的乾貨!1.首先肯定要自我介紹。注意 自我介紹一定要根據你自己的名字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