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rap 但是我對rap真的一竅不通 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8-12 07:58:51

1樓:不存於世的evil

教你個秘訣菜就多練

要循序漸進先從多聽開始有了一定的律動之後再試試翻唱也可以聽beat 分析不同的鼓點慢慢往裡面套詞重點就是多聽多積累慢慢來

2樓:王雙

Rap這種東西是外國先誕生的,因為英語就是一堆音節,而中文是象形字,所以用中文來Rap其實是很難的。

在新手學習Rap來說,最重要的是多記住別人的flow,多去學習,融會貫通到自己的繞舌中。

在Rap中歌詞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項,多看看書,多記住幾個優美的語言,在聽別人說唱的時候多注意他的韻腳。

再練習說唱的時候,可以先身體跟著節奏動,比如用跺腳的動作來適應節奏,重拍的時候身體可以加重反饋。

3樓:白山

準備動作:練習一下翻唱別人的歌

1:找beat,建議是boombap/jazz的beat,然後去練習卡拍。

2:套話,往裡邊套,可以是完全不押韻的一些話,或者就瞎扯淡,但是你要保證你的拍子都卡到。

3:Freestyle,前面瞎扯淡,其實就已經是freestyle的最基礎的形式了。我都跟我的徒弟講,怎麼樣可以連續的有乙個思路(其實這也是寫歌詞的乙個重要的想法)然後卡著拍子唱

4:帶上押韻,反覆練習,自己寫歌詞,唱。

然後以後再找56789……等等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老師?

我的情況可以說和你非常相似了,我高三,他也結婚了,有乙個女兒,我們相差十歲。他會送我手錶,鞋子,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但是,從沒有表達過喜歡,甚至讓我覺得他很坦蕩。親愛的,這樣跟你說吧,在乙個大了你很多歲,並且已經有了豐富的社會閱歷的男人面前,你,乙個初上高中的小女孩,真的像一張白紙一樣,他只會...

我是英語專業的,但是我真的好喜歡生物,我考研想選生物專業,但是又沒有勇氣,親們,給個建議吧?

Ava 只能做了,才有希望不是,光想著考生物,沒有實際行動是沒有結果的。最重要的一點,文轉理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報考學校的要求,一般都不會收沒有生物基礎的跨考生。 不確定 我就是學生物的,我身邊的博士生師兄師姐博士畢業真的很少人接著從事科研,都是去當輔導員或者公司。所以生物是乙個坑吧,有很多無奈的地方。...

分手了乙個星期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我真的好難過 感覺不會再喜歡別人了 怎麼辦?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狠,因為你高看了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對你來說分開是難過是痛苦的,但是人家是解脫的,甚至可能連下家都找好了 就那句太陽不是突然下山的,是你突然知道而已,你一時接受不了很正常 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沒什麼可惜的,這不就等於給你篩掉了乙個不合適的人省得繼續浪費時間 既然喜歡為什麼分手?既然能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