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讓別人喜歡我,但是別人真的很喜歡我的時候我就不喜歡了 我是不是有病啊 ?

時間 2021-07-07 00:56:02

1樓:小兔崽子

我大學之前一直是這樣,我主動喜歡別人,發現別人也喜歡我之後,馬上就不喜歡了。大學之前我沒有乙個男朋友是超過乙個月的,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至少對於我)是沒有遇到真的很喜歡的人,大學畢業後遇到我現在的男朋友,我真的很喜歡他,就是彼此深入了解後,我還是很喜歡他,所以之前的那些問題都沒有了,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很穩定,沒有想要分開的想法!

2樓:鐵皮人

這種人好像容易遭人攻擊……因為她們戀愛只是想體驗一下被人寵的感覺而不是真正的喜歡對方,只收穫不耕耘很不公平,所以容易成為攻擊的物件。

3樓:陽止廿六

我也是這樣啊!當他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會猶豫,你會害怕,覺得自己怎麼可能被他喜歡啊!他是不是在騙你,久而久之這種心理就會讓你慢慢心生厭惡。

4樓:若君

其實…好像大家都是這樣,就是貓一樣的性格——不喜歡上趕著,但是,你不喜歡我的話,我肯定不會喜歡你!我那麼可愛,你難道不應該喜歡我嗎?!可是你不能超越我的界限啊,一點神秘感都不留的人類我才沒興趣~

5樓:四月地鐵

我覺得是慕強的心理在作怪。如果乙個人因為你讓他喜歡上你而喜歡上你,那他不是中了你的套路嗎?好弱哦不喜歡。

他還真的很喜歡你,那是看得你比他自己還重要嗎?他自己既然不重要,感覺價值就不太高的樣子,好弱哦不喜歡。

6樓:自閉刀客塔

是迴避型依戀人格,我也是這樣。一開始對別人很有好感,但如果別人表現出對你的喜歡或者愛意之後你就會全無感覺,甚至會覺得厭惡。

7樓:是暴雨

冒昧問一下年紀,如果已經超過18歲,而且感情狀況穩定(長期單身或長期在談)不排除你可能會是迴避型依賴人格。

你的描述過於簡單,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況,不要過度自疑,健康狀況有衡量區間,大部分人都在正常區間範圍內,很少有人能完全健康吧。

心理學上的迴避型人格也分為幾種,你可以去諮詢或者查一些資料根據自身狀況,進一步確定

8樓:hyony

正常的題主看看以下的文字

性單戀是一種浪漫傾向(romantic orientation),為無浪漫傾向譜系(aromantic spectrum)中的一種。[1]指對某人產生愛戀,卻不希望獲得來自對方的情感回應的人,這類人的戀愛情節可能會因對方的情感回應而消失。

中文名性單戀

外文名Lithromantic

定義只喜歡產生性和情感,不想要回應

有性單戀性向的人會對他人產生情感與性吸引,同時也會渴望浪漫的戀愛關係,但不會真正地在現實中發展。這一類人不需要來自他人的愛慕情感,或不想和愛慕自己的人發展成為親密的戀愛關係。甚至一些性單戀者會因為感受到物件對自己的好感而停止喜歡對方,甚至對其產生厭惡。

有些性單戀者會牴觸浪漫的戀愛關係,他們會更喜歡對方對自己冷淡或是無感,而不是愛慕與明顯的好感。

性單戀者的性取向不限,可能是異性戀,也可能是同性戀或其他非典型性性取向。

但可能也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感情的事說不清楚的

別人喜不喜歡我重要嗎,我總是害怕別人會因為我的缺點不喜歡我?

超無敵 愛屋及烏,喜歡你的人自然愛你的全部包括你的缺點,而討厭你的人根本看不到你的優點,即便你再努力的改變也還是無法改變別人的思想。所以有些事情順其自然,自己過得開心就好,別人對你的喜歡並不重要。 缺錢市民 我也害怕,但轉念一想,我們又不是人民幣哪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呢?我們又不跟他們在一起生活,記住...

總希望別人喜歡我怎麼辦?

間歇性失憶患者 優秀的人,從來不缺朋友。提公升自己吧,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真的可以提高乙個人的氣質,這是漂亮衣服,昂貴香水,華麗包包都給不了。另外,懂得越多,人也會變得自信很多,看待很多事物的眼光也會不一樣。 小妮子 這可能是你自己怕主動去喜歡別人之後得不到相應的同等的回報,你內心會覺得非常...

總想讓所有人都喜歡我,別人對我不好我就特別受傷。怎麼辦?

逝水清塵 希望所有人都喜歡你是很多人的願望,但就像你沒辦法喜歡所有人,你也沒辦法,或者說非常難地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歡。如果別人表現的沒那麼喜歡你,甚至有點冷落你,反思一下自己沒問題的話,就不必太放在心上,繼續做自己就好了。因為你不是活在別人的評價裡啊。只要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就好啦,不是那種喜歡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