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拉黑乙個人呢?

時間 2021-07-07 00:58:03

1樓:

人品太差的。比如有個前男友,我開始沒拉黑他,後來幾年後他又來撩我,說一直沒忘記我,一直乙個人,我有點感動,覺得也許可以再給彼此乙個機會。結果他滿嘴火車,沒一句真話,只會說愛啊愛的,什麼也沒做,甚至乙個月了,在同乙個城市,都沒過來看過我一次,到了後面,我找他5次,他找我1次有沒有的這樣的概率。

我還去問他原因,截圖給他看聊天記錄,他反過來截圖給我看他找我的那些記錄,我無語,果斷拉黑,還留著幹嘛,給他機會給自己添堵啊。

如果是友好分手,各自安好,互不打擾那種,我都沒有拉黑,但會遮蔽他的訊息動態那些,不會再去看,已經與我無關,只是留著那個人在那兒,表示紀念而已。

我覺得沒必要都拉黑吧,過去了總會留下痕跡。我們可以面對這些痕跡,才是真正放下了。

如果是朋友,人品差的,背信棄義的,傷害過我的,都會拉黑。

還有一些人渣,比如坑我押金的房東等,這些一看到只會讓你不快甚至又想起那些傷害的,都不要留著。

2樓:

你邁了99步都沒換來他那1步,可見你不是今天才搞不懂他,而是你從來就沒搞懂過他。

他的好,只是你幻想中的他的好,不是現實中的他的好,所以珍惜幻想,不要去捅破是挺好的選擇。

在什麼情況下男生會把女生拉黑?

花莘莘 覺得你傻 也就是討厭你 你有男朋友,恰巧他喜歡你 概率不大 手誤或者心情糟糕透了而你卻在列表裡沒有用還不怎麼聊天的時候說到他的痛處還加以嘲笑 1 女生智商情商不夠或者顏值不夠,尤其是智商情商不夠 有時候,哪怕不漂亮但是性格討喜也是很好的 同時又表示出對男生的愛意的時候。這其實不怪女生了。2 ...

人什麼情況下會輕易愛上乙個人?

潘達 謝不邀有研究表明,當乙個人處於乙個強烈的情感狀態下,你可能更加容易愛上別人。例如,異性戀的愛被觀察到與憎恨 焦慮等強烈情感都有聯絡。研究人員通過對各種動物的觀察,證明了 攻擊性 和性吸引之間的聯絡。而進行的一系列實驗表明,人類行為中也存在類似的現象。在19世紀60年代一項研究中,巴克萊和哈伯安...

你是在什麼情況下放棄乙個人的?

就是今天。喜歡他六七年了,曾經告白被他拒絕過,但還是不死心的喜歡著他。以前看著他有女朋友,換女朋友,還是會抱著點期待。前不久聽說他剛分手,今天又看到他和新女朋友的合照,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覺得這個人並不值得我喜歡這麼多年。獨自喜歡乙個人太卑微了。我相信以後還會有無限的可能,有喜歡他的這份心思,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