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能讓乙個人(男)那麼狠心不聯絡你

時間 2021-05-31 18:20:06

1樓:愛國港男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感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如果你們沒能力獨立生活,將來結婚了還可能要一起住。矛盾,從她父母看你不順眼的一刻開始,就已經存在了,和你自己意志沒大關係。

在他角度:一定要在一起的話,無論是征服父母,改變他們的思想,或者做翻臉打算,要老婆不要父母,都是很頭疼的事,這事怎麼想都麻煩。

難得你深明大義,主動提出分手,他就借驢下坡,還不用做壞人。大家成年人,講的話,做的事,都是要負責任的。又不是玩拍拖遊戲的小屁孩,拿分手當情趣。

大家都另謀發展,就是最好的安排。祝幸福

2樓:橙子oranza

首先,妹子要知道,當一方父母覺得兩人不合適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這兩個人的態度。

這包括: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堅定,父母考慮的現實問題你們是否有能力解決,或者是否有規劃嘗試解決。

因為你要知道,父母肯定是為了孩子好,而戀人也是希望對方能好。其實目標是一直的。但是只是有些東西父母會更在意,而你們看不到。

所以本質上上一輩和你們並非是敵人關係,是戰友關係。如果你上來就把對方父母放在敵對面去想,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

先不論具體的父母覺得你們不合適的原因。但看後面你男朋友的表現吧。其實很明顯了——他是想分手的。或者說對你們的感情已經沒有信心了。

而這個時候,如果你很看重這段感情,你是需要給你男朋友正面積極的引導包容的。你應該去安慰他,讓他說出他的顧慮,鼓勵他,讓他對你們之間有信心。然鵝,這些你都沒做。

反而做了相反的事——「生氣」+「說分手」+「逼他回覆你」。

其實你是希望讓男朋友給你安全感的。可是你男朋友現在自身難保呀。你這樣就是在給他壓力

作為伴侶,我們不知道伴侶真的需要什麼,擔心什麼。只是想著自己的感受,自己多委屈,才造成兩個人逐漸疏遠。

你說:「我又找他他也沒有什麼答覆就是說一起去做到讓家人接受,可是他既然這樣想為什麼可以一直不聯絡我呢?」

姑娘,不要只看男人說什麼,要感受他的心裡去。很明顯,他並不是如嘴上說的這麼想想的。不要覺得好男人就不說謊了。

很多口不對心的話,是「迫不得已」。因為他說實話,怕你受傷,甚至自己也沒有能力面對,所以這樣說也是給自己乙個安慰。並非非要騙你。

你問之前的感情。我可以保證:是真的,也是重要的。他能帶你回家見父母,其實也在一方面說明了你們是有感情基礎而且相對認真的。

但是一定要明白,相戀,是兩個人的事,分手就是乙個人的事了。

單從這件事的處理上看,你確實不成熟。不過再看你男朋友呢,也不成熟。

面對壓力和難題時,沒辦法解決,只能用逃避的方式面對。而且迫於面子,不敢甩你。只能用冷暴力的方式,讓你提出分手。

果然,你提出分手了。那人家當然不挽回了。因為人家就是這麼想的。

因為你們都沒辦法解決本質的問題,不是嗎?

我想他也確實有想過怎麼解決,所以他說讓你給他時間,也未必是拖著。也是希望想辦法的。但是實在實力有限。所以最終就更不敢面對你。

愛情,是兩個相對成熟的人才能玩的遊戲。好的關係互相滋養,不好的關係相互消耗。

如果讓我來教你如何挽回,也不是不可能。線下花大幾千塊錢找我「策劃」分手挽回的,大有人在。但是,我覺得你呢,其實沒必要。因為你們都還不成熟,解決了這個事,之後還會有別的事。

最根本的還是你個人的成長。通過戀愛或者失敗的戀愛,成長為更好的自己,才是關鍵。

最後給妹紙的建議:

1,該放手時,別糾結,別拖沓。

2,多想想對方的需要。

3,努力成長,提高自己的價值。為下一段感情做好準備吧!

相信如果你變得更加成熟,就根本不會糾結父母看不好你們的關係,然後男友又不理你的問題了。因為對方父母沒有理由會不支援你們呀。這才是解決了根本問題。

ps:繁體字,姐姐我看得是真累啊......

3樓:茶茶愛羊羊

的確是用冷暴力逼你說分手,你受不了了,說出了分手,這樣就不是他的錯。

男人,最愛用冷暴力來逃避自己的責任。最後分手不是你提的嗎?他沒有一點愧疚。

你可以開始自己的生活了,不要管他了,至於要不要先開口說分手,那就看你自己的心情了。總之他這樣做就是想降低自己的負罪感,也不是個可以值得依靠的男人。

人什麼情況下會輕易愛上乙個人?

潘達 謝不邀有研究表明,當乙個人處於乙個強烈的情感狀態下,你可能更加容易愛上別人。例如,異性戀的愛被觀察到與憎恨 焦慮等強烈情感都有聯絡。研究人員通過對各種動物的觀察,證明了 攻擊性 和性吸引之間的聯絡。而進行的一系列實驗表明,人類行為中也存在類似的現象。在19世紀60年代一項研究中,巴克萊和哈伯安...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拉黑乙個人呢?

人品太差的。比如有個前男友,我開始沒拉黑他,後來幾年後他又來撩我,說一直沒忘記我,一直乙個人,我有點感動,覺得也許可以再給彼此乙個機會。結果他滿嘴火車,沒一句真話,只會說愛啊愛的,什麼也沒做,甚至乙個月了,在同乙個城市,都沒過來看過我一次,到了後面,我找他5次,他找我1次有沒有的這樣的概率。我還去問...

如果你愛乙個人,你會在什麼情況下決定突然離開她

張三瘋 我前任的做法與你男友一樣。10多年後我才知道真相,也許你男友也是一樣。我前任有家族指定的未婚夫,愛不愛就不知道了。與我戀愛時期正好是未婚夫駐外時期。但是前任隱瞞了自己有未婚夫的事實,其他知情者也一起隱瞞。後來突然分手是我要和她結婚瞞不過去了。但是突然分手後她家人親友同事等等都依然隱瞞。所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