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說喜歡你,卻不主動,那麼ta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6-14 09:43:59

1樓:鈕祜祿氏

好的一面,可能對方很靦腆,只懂得表達喜歡的情緒,而不會表達喜歡的行為,單純可愛型,這款很少見

壞的一面,看你單純好騙,拿你排遣寂寞,把你當備胎,人渣乙個

2樓:嘎嘎

不確定,我也有個喜歡我的人,有好多人起鬨說他喜歡我,但是他不拒絕也沒同意,吃醋,引起注意,各種各樣,可能ta還沒有準備好,或者是因為自卑

3樓:問題王

乙個人說喜歡你,卻不主動是因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本身的性格內斂加上一些迴避型人格喜歡你卻不敢向你大膽的示愛。

如果你也喜歡他(她)該怎麼做呢?

可以大膽回應他(她)的愛,畢竟愛是相互的一時的膽怯和矜持可能會變成以後的遺憾。

2.可能是大範圍釣魚小備胎舔狗等賣弄自己的人設和魅力3.可能是想找你但是不知道找你幹什麼,可以主動聊起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可以了解他的喜好

4樓:大橙子

那就是不夠喜歡你。男生喜歡乙個人不主動,等著老年大學相遇再表白嗎?相信我集美,男生不主動,那就是不喜歡你真正喜歡你的憋不住的,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的。

5樓:是個小可愛

ta已經說了喜歡你,如果ta的性格大大咧咧,那現在不主動,很可能就是玩玩。如果ta平時交際不廣,悶悶的,說了喜歡你,那就是喜歡你,沒有主動可能是想你給ta乙個鼓勵ta主動的勇氣,喜歡雙向的才有意義,如果你也喜歡,主動一點對你們都好哦。注意哦,前提看ta的性格。

6樓:唱歌永遠在跑調

因為他只告訴你他喜歡你啊。他沒有說只喜歡你啊,他可能告訴你,見你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但是他可能在遇見你的下乙個轉角又遇到了喜歡的了啊。所以說他喜歡你嗎,你會說喜歡啊,他都告訴你了。

那你問你自己,你除了他說的那句喜歡你之外你有真切感受到他的喜歡嗎?不是一句喜歡就是喜歡了,他的我喜歡你,也不妨礙他說給別人。

總說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他除了那句表白以外還能讓你感受到喜歡你再相信喜歡是真的吧。可能男孩子會說那我喜歡乙個人就那麼卑微舔狗了嗎?其實我不知道你們怎麼定義舔狗這個詞,但是在我身邊似乎有太多男孩子什麼都不付出就動動嘴的那一句我喜歡你就自以為自己付出太多成為了舔狗。

到最後還會怪女孩子的物質。

在我看來,喜歡是很美好的事情。喜歡就大大方方去努力去表白,不喜歡能禮貌乾脆地拒絕。

7樓:魏先生的小丫頭

不用管他是什麼情況,不予理會就好了。因為只會說不會做的人是不值得在一起的,即便在一起以後也會因為對方的不作為而傷心難過。

8樓:淡然

經常懷疑寶寶不夠愛我,因為她很少主動,卻經常嫌棄我這不好那不好的,就連親親都不主動。為此我生過好多次氣,就問她到底愛不愛,不愛就別耽誤大家時間好聚好散。每次話說的特別絕特別傷人。

每次我生氣她都是無動於衷沒反應。

但根本不是表面看起來那樣,她很愛我,可能心裡有100分的愛意卻只表現出50而已,有些人就是這樣她們只是不善表達而已,她說她怕我生氣得時候她說的話讓我更氣,所以選擇不說嘴上說著嫌棄其實又根本離不開我

9樓:Bemoved SY

這個問題的話,有很多種可能,

二:你也不確定ta是否對你所說的是真話,有些人是廣泛性撒網,精準捕撈,所以嘞,萬事都要確定好

三:如果是出於好朋友的關係,那ta說喜歡大多數是欣賞,而不是喜歡你,不要過度解讀了人家的意思。

最後一句,愛情只是精神上的寄託,並非是全部,不要因為一點事就患得患失,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哦!

10樓:賓士的小野貓

首先要看對方是否性格比較內向,如果本身性格內向不常主動,那說明對方是喜歡你的,只是不知道怎麼「主動」。如果對方性格比較開朗,說喜歡你又不主動,那大概率是在捕魚。

喜歡乙個人,有沒有必要跟ta說?

我覺得沒有必要 除非你確定ta也喜歡你,可能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反正我是不會說,因為嘗試過後,發現真的 現在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神經病嗎 其實可以嘗試一下,什麼事都要嘗試,你可以選擇給他發乙個我喜歡你,如果他同意了,那你們就在一起,如果他拒絕了,你就說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隨便 喜歡乙個人是自己的事...

當乙個人對你說喜歡你,想和你交往。可是我卻不對他心動,該怎麼辦?

流風 這個問題,我也成遇到過。其實是乙個很讓人糾結的問題,我到底是和他談,還是婉言拒絕!在這樣的問題中,我想你會是個好人,那個人可能是你的朋友,是很親密的人,也許你也不想失去他。但是現實一般是很殘酷的,有些東西,不是想就可以實現的。第一種情況,你對他有一點好感。他向你告白,你沒有直接拒絕他,說明他應...

你是否有那麼乙個人很愛卻不能愛?

久不上。今天突發奇想看了一下自己的草稿箱,發現了這個儲存了144天的草稿。實話說,我現在也不知道什麼是愛了 或者說,我不敢去愛了 我沒辦法對乙個永遠追逐卻好像怎麼也追逐不上的人投入無盡的愛跟著心走吧。這個回答 也是寫給自己。其實已經偏題了吧 我很喜歡卻也一如既往的喜歡 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者說到底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