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說喜歡你卻從不主動找你是什麼意思?而且還是他表白後我答應他說試試

時間 2022-01-23 07:48:09

1樓:嘟嘟嘟

這種說說而已吊著你的可以讓他滾了,單說說沒有實際行動,沒必要放下身段主動,不值得

2樓:是消極的天使

只能證明不夠喜歡,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只對自己感興趣的事物有時間,只對自己喜歡的感興趣。

3樓:總.相宜

我是男生,我來(>_<)。

一:這是個靦腆的人,他雖然表白了,但還並不是很清楚你的心意。你不多給他一點積極的反饋,他可能沒勇氣繼續和你聊。

你說的我試試,可能會給他一種,什麼?試試,和我談戀愛這麼委屈嗎?我喜歡你,不想委屈你,就這樣吧^O^

二: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畢業季什麼的。是的話,大概就是表個白不留遺憾什麼的。

4樓:

說明不是因為你自身的原因去喜歡你的可能是無聊可能是想談戀愛總之就是沒那麼愛

5樓:老王

學生時代的話,是男孩子內向害羞吧,還沒有做好有乙個女朋友的準備,哈哈,如果真是這樣,你要去帶領他,不需要多久,他就會適應的。

上面說的只是我認為的,因為我不了解他的性格,為人。如果像我說的那樣,你那樣做。但是如果他平時是沾花惹草,是個渣男,他跟你表白後,對你愛答不理,姑娘你就趁早放棄。

估計是跟那個哥們打賭,又或者吊著你玩玩而已

6樓:清歌醬

剛想說可能是因為性格孤僻,但是說不通,乙個不習慣主動的人是不會去主動表白的。可能後來發現自己沒那麼喜歡你吧。

7樓:Alisa

1:有可能這段時間忙

2:性格問題比較內向,不是主動性。

3:慢熱型,可以不用著急。

4:你也可以主動詢問下,關心,聊聊天。

8樓:祝你好運

大概還沒準備好怎麼和你以男女朋友的身份交流?可能人家還沉浸在緊張與興奮中~

9樓:是否心動

有可能是性格問題但是還要看他的行動不能只說不做

乙個人說喜歡你,卻不主動,那麼ta是什麼情況?

鈕祜祿氏 好的一面,可能對方很靦腆,只懂得表達喜歡的情緒,而不會表達喜歡的行為,單純可愛型,這款很少見 壞的一面,看你單純好騙,拿你排遣寂寞,把你當備胎,人渣乙個 嘎嘎 不確定,我也有個喜歡我的人,有好多人起鬨說他喜歡我,但是他不拒絕也沒同意,吃醋,引起注意,各種各樣,可能ta還沒有準備好,或者是因...

未來計畫裡你是主動加上乙個人,還是等乙個人?

Pian 主動加上乙個人,我曾經也以為等乙個人過餘生是很幸福的事情,那是我的整個青春,但是青春只是青春,白月光也只是白月光,如果找回乙個已經不可能的人,強行製造可能,不就是愚蠢他媽給愚蠢開門,愚蠢到家了嗎,美好的回憶就留著過去吧,現在再找回來不就等同於,你自己親手把自己的青春斷送了嗎,那些美好的記憶...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你的理解是什麼?

1.以前有喜歡的人,現在喜歡獨自乙個人 2.以前喜歡獨自乙個人,現在有了喜歡的人 3.以前喜歡上了乙個人,現在喜歡上了乙個人4.以前喜歡獨自乙個人,現在喜歡獨自乙個人第一種和第二種算是正常情況,第三種基本是說廢話,第四種連廢話都不如。 零點 1.以前喜歡了乙個人,現在喜歡了另一人!2.以前喜歡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