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什麼情況下會輕易愛上乙個人?

時間 2021-06-08 07:09:57

1樓:潘達

謝不邀有研究表明,當乙個人處於乙個強烈的情感狀態下,你可能更加容易愛上別人。例如,異性戀的愛被觀察到與憎恨、焦慮等強烈情感都有聯絡。

研究人員通過對各種動物的觀察,證明了「攻擊性」和性吸引之間的聯絡。而進行的一系列實驗表明,人類行為中也存在類似的現象。

在19世紀60年代一項研究中,巴克萊和哈伯安排了乙個班的學生,讓他們因為考砸了而被教授惡意斥責,以此來激怒他們;另一未被斥責的班級作對照組。結果發現,被激怒的學生比對照組表現出更多的性興奮。

2023年的研究通過對性喚起的生理測量(尿液樣本中的酸性磷酸酶含量)為這一假設提供了額外的生理支援。另一項研究也說明,當乙個人看h片時,不斷產生的性興奮亦會增加其攻擊性。另一方面,研究人員認為進攻性和性之間存在聯絡,同時他們也認為情緒高漲狀態下的人更容易「墜入愛河」。

當然,目前而言,對於焦慮-性喚起聯絡的機制,需要更加完善的試驗和乙個更有說服力的解釋。

所以當乙個人覺得自己陷入愛河的時候,或許只是因為自己目前的狀態過於焦慮而產生的衝動。

參考資料

2樓:想你寫信

可能是一見鐘情吧……對視的那一秒,來電了

不過還是要慢慢來,這種感覺說不准的,如果過了很久還是喜歡的話,那性質就不一樣了。

你為什麼會愛上乙個人?

Raccoon 何謂孤寂?清風,艷日,無笑意。可否具體?左擁,右抱,無情慾。可否再具體?不得你。何謂烈酒?凌晨,宿醉,渾渾噩噩。可否具體?燒心,燙喉,一醉方休。可否再具體?醉時有你。何謂驚豔?驚鴻一舞,若芙蓉 可否具體?一顧傾國,又傾城 可否再具體?初遇你何為人世?千山,萬水,歷悲歡。可否具體?你來...

男生是不是很輕易的就能愛上乙個人?

kisinkisin 喜歡你肯定是真的,不用懷疑,因為喜歡成本本來就低,愛這個事不是一時半會說出來的,要時間,一年半載他才能確定他是真的愛你,也沒有離開你,三個月就愛上你,為什麼?你救過他命?時間長了你的真實才能表現,他沒有走,他才能愛上真的你,一兩個月,不可能的。愛不是那麼容易的,愛也沉重比快樂多...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愛上乙個極度肥胖的女人 男人?

前女友較高,168公分吧,同時也很胖,得有170斤吧或者更多一些。最初,我對她並不上心,但她卻很用心用歡樂用寬容經營這份愛。慢慢的,我接受她了,願意和她結婚,長相廝守。雖然,最終沒能在一起,但在談過的幾次戀愛中,最讓我心動的就是她了。回想起來,沒能和她在一起,這種感覺是一種心痛的感覺,是追悔莫及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