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你會猶豫甚至拒絕接受乙個漂亮 身材性格都還不錯的姑娘或者帥氣的男生?

時間 2021-05-06 14:40:55

1樓:怪物哲頓

不想談戀愛的情況下,人也不是總是處於準備好接受一段新的戀情的狀態。如果處於乙個想要獨自反思自我的積極狀態,或者處於乙個封閉自我的消極狀態,都是很有可能拒絕別人,即使是非常優秀的人。畢竟雖然是看臉的時代,但是也不一定好看的皮囊就足以俘獲乙個人的心。

對此猶豫可能是源於你對目前拒絕乙個優秀的人以後感到惋惜,怕錯失了乙個很好的機會。其實這樣也是比較不自信的表現啦,害怕以後不會再碰到這麼好的,其實如果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不會缺乏好的追求者。

2樓:

親身經歷

他第一次表白時我有男友

後來我分手之後他表白我有喜歡的人

四年了,又聯絡,還是很猶豫和糾結

異地,雖然認識五年,但也不了解

他很帥氣,我也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

3樓:邵鵬

因為怕只是因為新鮮感吧,感情是需要投入的,如果只是因為新鮮感就在一起的話。之後的相處會是很艱難的,不想自己傷心,不想傷別人心。終結一下。

這也就是我感覺倆個人在一起容易,相處下去難。明確的拒絕,也是為了試探乙個人有多堅持吧,堅持是打動所有人的方法吧(不分男女)。

4樓:

親身經歷

有這麼樣乙個姑娘「追」了我不止四年

但是始終沒接受,儘管姑娘條件真心不錯

因為她說喜歡我的時候一直有男朋友,我沒想通這是為什麼…最關鍵的一點是,這事能發生在別人身上,就能發生在我身上。

即使我知道這個姑娘真心喜歡我,但誰也不能保證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會喜歡上別人。

大家都是想有安全感的動物,男生也不例外。匿了…

5樓:蔡卷子

在有男友的條件下會猶豫,在男友比他各項指標都好的情況下會拒絕。要是單身的情況下,不用他告白我就早已經考慮著怎麼下手了好嗎

剛才我回答錯位置了好丟臉應該沒人知道...

6樓:

現在這個情況下:女友長相中上性格好素養好愛我現在越變越漂亮,直接導致我懶得多看其他女人一眼,再漂亮再優秀,說幾句話笑笑就去做自己的事去了。(異地戀,這種情況遇到很多但是沒有乙個女的讓我心動了)

7樓:zeroyeung

瀉藥。什麼情況下?

第一,居高臨下。如果你是女神級或男神級,身材好性格好的女生或帥氣富裕如 Gatsby般的男生你也可能曾經滄海,吊高來賣,或者我先選選看,你進入備胎名單吧。

第二,就是你害怕成為備胎。這點來說可能是你的身材,你的相貌,你的學識或其他任何一方面你有感到不自信的地方。

第三,你們兩情相悅,白富美配高富帥?請容許我用這個庸俗的比喻。但是迫於某些原因,比於家裡人不讓大學談戀愛,他跟我室友曾經在一起,我好朋友也喜歡他/她諸如此類校園常有的尋常小狗血。以上。

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小胖妞 大概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公司明明知道我的難處,覺得我有那麼大的壓力,不敢辭職而變本加厲的壓榨我的時候。我在同一家小公司連續幹了7年,從24歲一直乾到31歲。20年初我在買房,壓力驟增,公司在知道在知道我買房後,工資一點沒漲,但工作量翻了不止是一倍。在過去7年,我兢兢業業,每年都學習一些新技能...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拒絕喜歡的女生

男生拒絕女生的原因其實只有這三種,你中了嗎?昨天有女生跟我說,她和乙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拒絕的時候還說了一句 你真的很好。女孩說,我很好我自己不知道嗎,我很好你還拒絕我,能不說假話嗎。然後她問我為什麼,其實被拒絕的理由有很多,但是總的就三種,不喜勿噴,娛樂之言。第一種,我真的不想談戀愛。有人說很假,...

什麼情況下你會和前任復合

芽菜 我和前任學歷和年齡上有點差距,我是碩士,29,她是職高,22。以前沒談過戀愛,前任算真心付出的第乙個。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孤獨,沒考慮太多,覺得她人不錯,單純善良可愛,會照顧人,慢慢有感情,我也認真地在愛她,她喜歡吃什麼我會帶她去,她喜歡的東西我也會給她買,有時間會帶她出去玩。不知不覺就相處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