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她,可我不敢表白,怕打擾她的生活,怕表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可我就是忍不住喜歡她,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0:12:55

1樓:

暫時咱先偷偷喜歡!表白要分情況,一定要分情況,有些情商低的人,不分青紅皂白的上來就i love u 這樣的真的讓人不愛,以前上地理課,地理老師講到黃種人的瞳孔顏色大多是棕色的時候,我就轉頭看我同桌眼睛,由於光線不好我看不太清,看了一會他突然來一句我喜歡你,硬給我是整傻了,我倆平時是會有些互動,就是互懟,他這人說話賊有意思,我每次都能笑,上課和他開過的小差一點也不少,但是我真不喜歡他,他壓根根兒的不是我的菜,完全沒想到他會看上我,我在他面前醜態百出啊家人們,我就假裝沒聽到,我說哎!你這是棕色!

然後認真且專注的聽課,就此事之後我很少和他講話了。因為我對他沒感覺。首先!

你要多和那個女孩子嘮嗑,聊天過程中細節給咱們拉滿,你要分析她的語氣,要是冷冷淡淡的,估計可能你……但也可能是她不擅表達,如果對你說的內容都很感興趣的話……其次!分析日常一些舉動,說認真的,喜歡乙個人是會忍不住看ta的啊,她要是老瞟你,而且和你走的很近,你不開心她會安慰你,你有事了她幫你,擔心你,關心你,那我說你這事,必成!如果你倆平時不常打交道,也不怎麼嘮嗑,你直接上了,那人家以後肯定見了面繞著火車道走的呀,就是,咱要靠細節,細節決定成敗,有點曖昧那意思,那關係想再進一步還要上知乎問嗎是吧,當然,你也能去追,慢慢了解她的一些喜歡,在平時枯燥的生活裡給小姑娘來一點樂子,鐵冷的心也得被你捂熱。

2樓:無人區小王子

為什麼不表白,反正你也不想和她做朋友,萬一關係更進一步了呢?就算她一時拒絕了你的表白,你也挑破了關係,日後死心塌地地追她也可以的。

3樓:今天想丞哥了a

在你不確定她對你什麼感覺時,最好不要表白!不是我說的,你現在這麼喜歡她,也只是一時,誰都會有乙個時間段特別喜歡乙個人,等過了這個時間段就好了,哥們,聽我一句勸,當朋友,做朋友!個人意見哈!

4樓:S'agapo

抖音有個博主說過,喜歡就去表白,哪怕朋友都做不成,反正我又不缺朋友。真的,萬一她也喜歡你呢 ,這個年紀就要敢愛敢恨,誰都懵懂少年。

5樓:losing

勇敢的去表白吧。人的一生總要有做一些無緣無故的事情,想到原來的時候,就算曾經錯過,也不會後悔。如果一直不敢嘗試,那就是永遠的過錯。

6樓:嗯哼

嗯...暗戀就像乙隻斬龍的勇士,困難但還是迎難而上。忍不住就表白,怕失去就憋在心裡默默喜歡。沒確定她的心意情況下其實別太衝動表白呢,別把長久的關係變成短暫的

我很喜歡她可我現在不知該如何?

偏執的獅子座 看上去你很委屈,你所謂的唯一的信仰不經意間擊垮了你的玻璃心。然而對於這起 事故 我認為你要負大部分責任的。陪伴縱然是最長情的告白,但要建立在什麼的基礎上就不用我說了吧。很多事你事先都很明白不是嗎,就如她知道你一直喜歡她,卻自私到一切隨遇而安。追求愛情的同時別忘了對自己負責,自己想要什麼...

好喜歡他 我應該去表白嗎?

公尺兜 一定要表白。失敗了又怎麼樣,大不了少乙個朋友。你又不缺朋友,你缺的是男朋友!表白要時機和小心機,月黑風高表白夜,私下獨處,撒嬌賣萌,愛情都是從乙個人先耍流氓開始的。加油! FFF權 大家心裡都覺得應該,就看你敢不敢說出來。不要以在一起為目的去表白,而是以讓他知道自己很好所以有個人一直喜歡他為...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老師?

我的情況可以說和你非常相似了,我高三,他也結婚了,有乙個女兒,我們相差十歲。他會送我手錶,鞋子,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但是,從沒有表達過喜歡,甚至讓我覺得他很坦蕩。親愛的,這樣跟你說吧,在乙個大了你很多歲,並且已經有了豐富的社會閱歷的男人面前,你,乙個初上高中的小女孩,真的像一張白紙一樣,他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