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乙個星期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我真的好難過 感覺不會再喜歡別人了 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3:29:48

1樓:雁鳴山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狠,因為你高看了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對你來說分開是難過是痛苦的,但是人家是解脫的,甚至可能連下家都找好了

就那句太陽不是突然下山的,是你突然知道而已,你一時接受不了很正常

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沒什麼可惜的,這不就等於給你篩掉了乙個不合適的人省得繼續浪費時間

2樓:在雪博

既然喜歡為什麼分手?既然能走到分手這一步又有多喜歡呢!難過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你不是第一次談戀愛的話,那麼你上乙個分手也是這個想法嗎?所以還是分乾淨了,繼續尋找下乙個吧

3樓:淺淺

那是因為你才分開了乙個星期,你放心,時間長點兒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沒有誰離了誰不能活,我當初分手的時候真的都差點崩潰了,現在不也是一樣好好的

4樓:蘇先生

答案是:不辦。

才乙個星期而已,時間會沖淡一切,再過乙個月,一年,三年……幾年之後再回頭看,感覺也沒什麼了——沒那麼難受,也沒那麼割捨不掉。

5樓:Maggie

分手都不是突然的,仔細回憶你們的相處過程肯定都是有原因的。

放不下就去挽回他呀,哭哭啼啼難過有什麼辦法,要做有用的事不是嗎?

你們分手的時候你做了些什麼導致他拉黑你?你有沒有苦苦糾纏呢?你們相處中有哪些地方是不可調和的重大矛盾?

最後一次的聊天內容是什麼?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好好縷縷清楚這些地方,再去安排下一步的計畫,看看到底是挽回還是放棄。

至於說擔心以後不會愛別人了,那麼大可不必,只能說你見到的人經歷的事太少了~

6樓:詩雨曦光

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但可以看出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有你眼裡的原則問題不一定是他眼中的,不知道他有沒有和你說過,或許到現在你都沒有想到問題,我想他那樣決絕也是不忍心的,可實在難以繼續,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如今看來,已久沒有後續,是感覺不會喜歡別人了,可生活還是充滿驚喜的,不要執著於他人,世間總有一人你們彼此相配,去讀書吧,不要什麼都不幹,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去嘗試新的事物,去看風景,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自在獨行,去實現夢想,我想那一定比愛情更讓人垂涎,不要禁錮自己的心,那樣你只會錯過更多。

7樓:心理諮詢師若水

相信你此刻一定是難過的,如果你願意的話,特別想可以抱抱你。

親密關係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在進入更深的親密關係時,我們一定會觸碰到彼此的心靈創傷,也就是常人口中所說的底線。

你觸碰到了對方的底線,而你並沒有意識,他或許也不太願意跟你說明白,因為內心的傷很實在。

一開始他在乎你,你也在乎他,這都是真的。只是,在你們走的更近的時候,他退卻了。你說有自己的原因,但是這似乎有一些輕描淡寫,這也或許是對方退卻的原因之一。

你們現在分手了,一定會難過,因為這將會讓你獨自面對關於分離的感受。如果你不將問題歸咎於對方,而只是清明的認真的去看一下在這段關係中自己的問題,你或許會收穫屬於你內心的成長,你也會變得更加成熟,更懂得愛。

8樓:情感老油條

難道犯了原則性的問題分手才算是合理的嗎?那其他的分手原因就變成不合理了。

你說我作就是不合理的分手理由,所以我挽回你是正常的,你拒絕我就是不合理的,我想不明白。

你說我學習不好,跟不上你的腳步是不合理的分手理由,所以我挽回你是正常的,你拒絕我就是不合理的,我想不明白。

你說我三觀不正跟你相衝突是不合理的分手理由,所以我挽回你是正常的,你拒絕我就是不合理的,我想不明白。

我想告訴你的是,分手並不是犯了原則性的錯誤才是合理的。分手是很多方面的考慮後做的決定,而不是吵架後衝動的決定。吵架後衝動做的決定,那只是假性分手而已。

而我們也常說假性分手也會演變成真性分手的,這是因為自己的心態決定的。

9樓:花花花卷兒

咋說呢,你先多跟自己的閨蜜,同性朋友多接觸,釋放一下自己的心裡壓力,你現在的狀態你去找他,他反而不喜歡,你現在要讓自己變的開朗,Sunny,大部分的人都喜歡Sunny一樣的人。等你沒現在這些心裡情緒了,你再去找他,效果不一樣的。

10樓:純真

你也說了,只是感覺!

如果你真喜歡,那就去挽回。

如果挽回不了,你就徹底死心!

好好想清楚當下自己應該幹嘛?好好珍惜並很好的的去完成它~^0^~

11樓:蔣貧貴

人總是在吃肉的時候誇肉香,洗碗的時候罵碗髒。

痛苦嗎,痛苦也別說,因為說了也沒人搭理你,只會成為別人的談資。

人性真的很涼薄,愛的時候,有多熱情,不愛你的時候,就有多冷淡。最涼不過人心,最賤不過感情。

~~~~想明白了就成長了!成年人是很容易忘記東西的,只有小孩子才哭哭滴滴的說「永遠」這個詞。

真正喜歡過的話,分手了會乙個星期就把我忘記嗎?

戎英哲 忘掉乙個人是想要迴避痛苦 之所以有一些人,他們哭著喊著,想要忘掉那個在記深處對自己有關的人,是因為他們想要迴避痛苦。對於現實生活中一些無關緊要的人,我們很難有想要忘記對方的想法,因為他完全不會影響我們的思緒。相反,對於那些和我們關係比較好的人,兩個人曾經無話不說,尤其是一些特別好的朋友或者是...

和巨蟹男分手兩個星期了,前乙個星期一直纏著他聊天,他很冷漠愛搭不理,甚至還拒絕聊天,怎麼挽回呀?

靈算姻緣 經常有人問,我的情況還有沒有復合的機會,其實你只要正確的處理,大多數的情況都有復合的機會,只不過復合的難易程度不同。我現在分享六種由難到易復合程度中。我個人認為,最難的就是原則底線的問題,比如說在戀愛的過程中,你被你的伴侶發現你有跟其他人曖昧並約會,或者是分手復合後,又出現同樣問題,這種情...

廁所堵了乙個星期的人 ?

大多數家裡面應該都有那種刷廁所的吧?用塑膠袋把它裹住,往馬桶裡面使勁捅幾下,大多數都能捅通個人感覺挺好用的,推薦一下,比開水煮shi好多了,方法也挺簡單 我家的廁所刷是矽膠的,比毛的好用!僅限於通廁所,刷廁所功效 應該都差不多吧? 我是幫乙個朋友寫的,當然並沒有堵了乙個星期只有幾天但是已經很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