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我的老師?

時間 2022-01-03 17:12:36

1樓:

我的情況可以說和你非常相似了,我高三,他也結婚了,有乙個女兒,我們相差十歲。

他會送我手錶,鞋子,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但是,從沒有表達過喜歡,甚至讓我覺得他很坦蕩。

親愛的,這樣跟你說吧,在乙個大了你很多歲,並且已經有了豐富的社會閱歷的男人面前,你,乙個初上高中的小女孩,真的像一張白紙一樣,他只會讓你有愈來愈多的罪惡感。

我明白你的感覺,所以,我不勸你放棄,我知道這種感覺不受控制,但是暫時就先放在心底吧,為了他人民教師名譽,更為了保護自己。加油!

2樓:

我也有過相似的經歷:喜歡同性老師,相差21歲,對方還有孩子。那幾年過的恐怕一點也不比你現在輕鬆。

在別的回答寫過我的故事,下面附上。

喜歡上自己的同性女老師怎麼辦?

許多人對師生戀中的學生都吃鼓勵態度。我可能是吃了太多暗戀老師的辛苦,所以我還是勸你盡早放下吧。二十多年的鴻溝不是區區喜歡和努力就能逾越的,他的年齡和經歷注定讓他知道你不知道的很多東西。

至於放下,就交給時間吧。畢業後去和離他遠一點的學校,慢慢少和他說兩句話吧。等你認識了新的人,有了新的朋友,時間會幫你撫平一切的。

3樓:啊這

我也真的真的好喜歡她(同)

可是她已經結婚了,和老公特別的恩愛

我知道我和她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在她身邊以乙個朋友的角色存在。

只有好好學習為她爭光了吧。

我喜歡的人恰好喜歡我,最難過的是他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而我卻不能停止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

大多美女空痕 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不二童話 瀉藥我覺得這個問題其實要分開講。他沒那麼喜歡你和他不喜歡你是兩回事。首先說他沒那麼喜歡你。其實喜歡程度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說...

女朋友不夠喜歡我,但我好喜歡她,我該離開嗎?

白渝清 聽你說的,你女朋友是個很優秀的人 優秀的人容易被更優秀的人吸引,所以你應該多提公升自己而且你女朋友應該確實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試著好好談一次吧,不管結果如何 但是也應該有尊嚴一點,好聚好散 有時候你越逼,別人跑的越快 圍城百年 喜歡她是你的感情,既然喜歡就盡情去愛。她如果真的不喜歡可能會選擇分...

我喜歡的人家境不是很好,喜歡我的人家境挺好的,我該選擇哪個。?

曹與心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聽聽家人的意見吧,家人意見很重要的,不要感覺父母是在管制你,雖然這麼說但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果你和你喜歡的人進展還沒有特別深那種,建議分手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你想想他不僅家境好還喜歡你是什麼概念,真的是很棒了,但是如果你真的要選擇家境不好但你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