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人好喜歡我對我好,相親未婚夫對我沒感情,但願意和我結婚,要不要結婚啊?

時間 2021-06-09 23:23:48

1樓:阿白

最好不要結婚因為你是和你未婚夫相處一輩子的你能保證一輩子沒感情的生活在一起嗎何況到時夫妻間有些矛盾怎麼處理,說不定就離了得不償失沒感情還願意和你結婚就是對你最大的不負責任,可能就是覺得年紀到了該結婚了的想法。

2樓:乙個蘋果半個梨

雖然他口頭保證會對我好,不會再冷暴力,但我心裡仍然對他有不少怨氣,我不甘心嫁給乙個不愛我的男人,他嘴上說喜歡我愛我,行為上不愛我,我不看好這段婚姻,這讓我窒息,喘不過氣,做噩夢,可是,只為自己想又很自私,況且爸媽已保證婚後不幸福支援離婚,

3樓:碎念Dream

你好。你和男生已經訂婚,只要沒結婚,男生的父母和你半毛錢關係沒有,只是熟悉而已。

你仔細一考慮就很清楚了,男生父母對你好:那是指望你嫁給他們的兒子,不希望自己家孩子還打光棍。但是不管怎麼說,對方父母在你的心裡還是不錯的,這一點也是你確定的。

問題來了,你怎麼知道男生對你沒感情的?是他親口對你說的,還是他對你很冷淡?

我給出個人看法:

如果這個男生對你口頭說「我對你沒感覺,但我願意和你結婚」,表明他真的是被迫結婚。但如果是這樣,你怎麼可能和他訂婚呢?

我更傾向於後者,他本人前期對你很熱情,到了訂婚之後態度變冷。在你追問之下或其它一些情形下,男生說出了實話。要麼他根本就沒說任何話,你自己感覺到他的冷漠。

不管怎麼說,這位男生的態度擺在這裡,你想要現在就改變他很難。不知道你是怎麼同意和他訂婚的,現在這樣不上不下,中途想退婚其實是很尷尬的。我猜想你們兩家人已經坐下來談好了,也確定好日子了。

相親結婚的,磨合期給的時間太短,不是一對兩對像你們這樣的,而是很多。這就需要你們後期去調和了,有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你們有了孩子,男生看到了希望,他的態度也會改變。暫時說不想,雖然是心有不甘,但還是願意結婚,這一點來說算是現實吧。

你如果想繼續走下去,那最好糊塗一些,不要太較真。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有所改觀,但需要時間。

祝你好運!

未婚夫總是對我隱瞞他家的事情,一點都不透露,只有我發現了問,他也遮遮掩掩的不說,這是什麼毛病?

雨萱 可能他屬於自尊心特別強特別敏感的人。這種人往往骨子裡是自卑的,不自信的,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 對自己親人的看法,小心翼翼去維護自己在別人面前保持的良好形象。如果都已經是未婚夫的身份了,說明他還是不能完全對你敞開心扉。原因可能有各種,包括你自己或許會讓他產生某種不安全感。如果他人品都沒問題,不妨先...

碰到之前相親物件,相親物件對媒人說喜歡我,可卻不找我聊天,之前相時就沒看上我,現在又這樣,什麼意思。?

tong 之前沒看上你,相了一圈下來,覺得你還可以,但是有對你不是特別來電,就想當個備胎試試,還是放養的那種備胎,根本不把你放心上 聊天 有幾個原因,你已經符合了他的選擇了才會說喜歡你,你回覆了嗎,不回覆,就會被對方認為是你反對了。你有沒有說,可是還沒到必須特別想的時候 還沒有到找你聊天就是快樂的時...

相親物件的媽媽很喜歡我,對我很好,可他本人我卻不喜歡,怎麼辦,要繼續試著交往下去嗎?

郝溫柔 不了吧,你又不是嫁給他媽,婆媳關係只是乙個加分點,但他不喜歡你有什麼用,你以後要跟他過日子,比他媽要長,跟乙個不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有什麼意義,說不准哪天因為什麼事兒就離婚了 十動然拒 那當然趁早離開啊,要是對這男生印象不錯,那麼他媽媽對你很好,那確實不錯。以後的生活會不錯的,婆媳關係世紀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