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好累,身心疲憊不堪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8-12 07:55:50

1樓:壹葉知秋

在生存條件相等的情況下,別人是不會讓著你的。吃力不討好比比皆是。有的時候想要身邊有個知冷知熱的人在精神上支援一下我,雖然言不由衷哪怕聊聊天也可以解除苦悶的狀態。

有時間建議多出去走走,這個度控制在你能接受的範圍內,外面恐怕分子挺多的,悠著點。祝你好運

2樓:允禮

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過於繁忙。休息一段時間,調養調養精神,有抑鬱症的自己主動去找心理醫生。

青年人的世界和成年人的世界是不一樣的。成年人的日常相比於青年人會更繁忙一點。總之,長大吧,既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就是,交際面寬了,會有更多的朋友,常常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還有部分驚嚇)。對自己的要求別太高,會找不到男朋友的。

那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及時排解壓力就好了吖,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都需要慢慢來。找個物件吧,或許有男朋友以後,境況要好的多。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生活忙碌勞累,但很充實。比起無所事事、窮困潦倒,也算是不錯啦!

要知道珍惜,乙份穩定的工作來之不易。健康快樂的身體才是最寶貴的。在當今社會,危機意識很重要,處處都有人與你競爭。

機會也多的很,不過得精挑細選,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老狐狸們的陷阱。

多交些朋友吧,對你有好處,這都是老一輩的話題了,不要老是怨天尤人的,把過錯通通都推給他人,逃避現實,拒絕承擔責任。有些事情是逃不起的,他會賴上你一輩子。

不要和只知道佔小便宜的人在一起。會學壞的,客套的我只能和你和你寫這麼多。

3樓:張翠平律師

說明你正在經歷著身心俱疲的負擔,不要怕,只要不是經常的,身累休息,心累排解,想掙脫這一段的情緒轄制緩緩就過去了,睡一覺明天的Sunny依然照進你心房,祝你早日元氣滿滿,幸福快樂每一天,加油!

你們有時候會不會覺得追防彈好累啊 感覺他們離自己好遠 雖然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還是很渺小

已登出 從16年開始追的,從沒覺得累過。追星本來就圖個開心,愛上他們後每天都很幸福。因為他們的存在所以一定要努力愛自己,要相信自己的未來一片光明。生命裡有這樣的光出現,讓我不甘心生活在陰溝裡。所以我們才更要努力呀,為了他們去站到更高的地方。有時候我也覺得我成績不好,家在乙個四線城市裡,也沒有錢,怎麼...

有時候會感覺自己是sb麼?

庫拉 人在失敗的時候 犯了錯誤的時候 被質疑的時候 怎麼可能對自己沒有一絲的懷疑 都覺得自己不做的不夠好 但是我們都要打起精神,繼續前行 因為生活永遠在繼續 時間也只會往前走 所以不要糾結於過去的對錯和自我懷疑加油! 瑪卡巴卡 很經常,我跟他相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個sb。明明很喜歡他。很喜歡跟他玩兒...

有時候感覺腦袋是外向的性格是內向的 什麼情況?

腦裡面的某個組織根據分析,覺得外向點能給你帶來更多益處,會有意無意的安排你的一些行為。在人堆裡你很樂意與其他人交流玩耍,但會明顯感覺到累會開始有抗拒甚至產生恐懼,事後無論身心的力氣都消耗掉很多。可是下一次你還是會進行這樣的迴圈 腦袋是外向的說明看的書,有過的經歷比較多了,性格是內向的說明行為上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