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追乙個女生有時候感覺很累,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12 21:47:36

1樓:陌上

個人感受而已。發訊息不回你或者好久才回你,怎麼單獨約都約不出來,一開始會一直等待對方回覆,當自己懷著滿懷希望以為是她回你時,卻發現這只不過是其他人在給你發訊息,從原來的期望轉為了失望,而看到她發了動態卻偏偏不回你訊息時,你更會難過,卻又不敢再發訊息,因為怕她煩,慢慢的也習慣了她對自己的態度,由失望、難過轉為了看淡,於是就放棄了

2樓:小李愛美食

兄弟,累的話就不要堅持了!為什麼這樣說呢?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單相思,你為他付出這麼多,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

如果他對你不理不睬,那麼很明顯啊!你就是乙個妥妥的備胎。你還在猶豫嗎?

還在彷徨嗎?不要懷疑了,你這麼主動,這麼累,你就是那個備胎。分開吧!

給自己乙個解脫,去尋找下一棵樹吧!你怎麼知道,那遠方一片森林,沒有合適你的樹呢?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3樓:笑回首闌珊逝

這麼和你說啊,你喜歡乙隻貓咪,你衝到它面前它肯定馬上就跑了,所以你會買了貓糧,開啟了離得遠遠的給它吃。

然後好幾天後你就可以邊摸它的毛邊喂貓糧。

再接著,換乙隻貓,它是別人家的,或者說有人給它投喂了,吃的是更好的魚罐頭,可能只有一勺子,也可能這只貓只吃魚罐頭不吃貓糧,那你買了貓糧來等這只貓,或者天天追在貓的後面「你別跑,你別跑」

那你怎麼可能有機會擼這只貓,她不是你的貓,你追起來當然累,它是你的貓,就會朝你走過來

看不上你的貓從骨子裡就看不上,看得上你的貓你不會追到筋疲力竭心力交猝,她會看看你累不累,她會心疼你跑的辛不辛苦,踏著貓步走過來坐下,舔舔自己的貓爪,然後扒拉扒拉你的腿,蹭蹭你,這才是你的貓

經常主動找乙個女生聊天,有時候我們聊很多很投機,有時候她會忘記回覆我訊息,四五次了已經,我該怎麼辦?

女生現身說法。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但我的想法就是 沒見面所以感覺不踏實,網上聊的再好,只要見面感覺不行都是白搭。所以我會讓自己收斂期待,每天該幹嘛幹嘛,當然聊天的時候還是真誠聊的哈 祝樓主好運。 妖妖啊 別給自己加太多戲,僅僅是網聊關係而已,即使聊天再好,也只是陌生人而已。不要把...

我有時候很討厭乙個同學,有時候又很喜歡乙個同學,對家人也是,這樣的心理是不是不太正常,

丹頂鶴 討厭與喜歡都是自己的分辨之心對事物認識的結果。世上的任何事情,人們都可以用兩種態度去看它,一種是Sunny的,一種是幽暗。這就像一枚硬幣的正反兩面,這一正一反,就是心態,它完全取決於你的態度。有不少人,當自己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沒有達到預定的目標時,就恢心喪氣,就認定這件事情自己永遠辦不到,...

身邊有沒有男生讓你有時候感覺他是個女生一樣?

控基佬的文先生 分班後認識的同學,網上說話各種 嚶嚶嚶 好噠 加顏表情,頭像q版天依,圈名qq名本名都不是那種明顯能看出是男生的型別。當年加了他以後,一直以為是個文藝的少女,直到寒假結束的前一天,他發來一條語音。 廢柴的機智君 高中同學,很可愛,身上有股蜜汁香味 明明是個死宅卻那麼黑 摸起來軟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