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乙個男生,他對你忽冷忽熱,有時候跟你說很多,有時候不理你怎麼辦,還要繼續給他發訊息嗎?

時間 2021-06-01 10:53:20

1樓:我曾路過她心

多主動一點吧,畢竟是你追的人,畢竟是你喜歡的人,熱情一點總沒有壞處。不行就冷一段時間,如果還是這樣,或者根本就不挽回,可能忙著陪別人,顧不上。

2樓:阿偉

其實追乙個人選擇主動去討好對方並不是好的選擇,忽冷忽熱證明對方對你的好感不會很強烈。換言之就是說你吸引力不足以讓對方每天給你互動。 最核心的問題是你是否應該繼續給對方發訊息,繼續討好對方。

前面提到導致對方愛搭不理這種態度的最根本原因在於你自己吸引力不足。解決問題的關鍵最有效的方法當然從源頭出發,提高自己的吸引力,才是俘獲對方的關鍵,否則討好對方帶來的只有對自己的傷害。那麼和舔狗有什麼區別。

提高自身吸引力可以去知乎搜尋,有很多大佬都有獨到的見解!

3樓:Lig Jvans

沒有哪段感情是靠一方的熱情就可以維持下去的,尤其是在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喜歡便在一起,不喜歡就體面一點,直接拒絕。

既然你是在主動追求,那麼男生回應無非是,我對你沒感覺,你不用再這樣帶著目的接近我了;要麼是我對你感情挺好的,我們可以處著試試。

不接受不拒絕,從好的方面想,這個男生可能是怕傷害你,不一定是拒絕帶來的傷害,也可能是接受之後走不到最後分手的傷害。但是無論怎麼樣,總會讓人覺得他是在拿你當備胎。

我是認為,作為男生,沒必要扭扭捏捏小女兒態。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明確拒絕,一直拖著耽誤你也在傷害你。

總而言之,我認為男生是沒有把你當做乙個未來女朋友去看待的。是繼續追逐,還是讓自己死心,都看你的選擇。

喜歡乙個射手男,他有時候熱情有時候冷淡!是不是人家壓根就只是逗我玩玩?

逆夏 我跟你經歷過一樣狀態的感情。他射手,我雙魚。確實也如同很多人所講,我一旦粘著他,他就會呈現比較抗拒,冷漠的狀態,在一起後第二個月開始就是這樣。後面因為某些原因分開,分手了四個月左右,我主動聯絡他,兩個人和好了,兩個人又開始慢慢地談戀愛,他也變得更加懂我的點。他做不到時刻想著我,也不會在每次吵架...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有時候摸摸頭,有時候見面連招呼都不打。?

書卜 男生對於女孩的熱情程度取決於女生回應的熱情程度,說白點就是可得性大於喜歡。如果這個女生男生認為他是很難得到的,那他就算再喜歡也會保持距離,當然不排除男方是高手使用套路的可能性。 慢熱然然 其實很正常你想不清楚可能是因為他在你心裡的份量不一般。如果他也喜歡你可能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因為確實有不成熟...

身邊有沒有男生讓你有時候感覺他是個女生一樣?

控基佬的文先生 分班後認識的同學,網上說話各種 嚶嚶嚶 好噠 加顏表情,頭像q版天依,圈名qq名本名都不是那種明顯能看出是男生的型別。當年加了他以後,一直以為是個文藝的少女,直到寒假結束的前一天,他發來一條語音。 廢柴的機智君 高中同學,很可愛,身上有股蜜汁香味 明明是個死宅卻那麼黑 摸起來軟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