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夠喜歡我,但我好喜歡她,我該離開嗎?

時間 2021-06-03 15:08:14

1樓:白渝清

聽你說的,你女朋友是個很優秀的人

優秀的人容易被更優秀的人吸引,所以你應該多提公升自己而且你女朋友應該確實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試著好好談一次吧,不管結果如何

但是也應該有尊嚴一點,好聚好散

有時候你越逼,別人跑的越快

2樓:圍城百年

喜歡她是你的感情,既然喜歡就盡情去愛。她如果真的不喜歡可能會選擇分手,也可能會接受你的感情,都是她的事。你能把控自我內心已經相當不易,把控對方是不可能的。

不畏將來,不懼過往

3樓:iron

年輕人,喜歡,喜歡有什麼蛋用呢?她出去買瓶水都能遇到九個喜歡她的人。你女朋友很好看,能力強,異性緣好,周圍很多男生。

你呢?好看嗎?能力強嗎?

異性緣好嗎?你對她好,還不是貪她好看,能力強,魅力四射,她圖你什麼呢?你擁有什麼呢?

你能指導她學習嗎?你能安排她工作嗎?你能承擔她往後的人生嗎?

你有什麼不可取代的呢?你配嗎?

你該不會真以為愛情就是無緣無故不求一切對你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吧?這簡直是少女的幻想啊,男子漢大丈夫,自己醒醒,別等著現實抽幾耳光。

4樓:

我覺得你問我們找不到答案,

你得和你女朋友聊聊。

很多時候,聊著聊著就聊崩(開)了。

總的來說,對你沒感覺了,問題還是出在自身上面。

按道理說,如果女生是對你失望了,你努力改正,那還有翻盤的機會;如果是看不上你,那你還是死心吧,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

5樓:癮君子

你應該先嘗試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看有沒有好轉,也或者是在一起的時間不夠長,如果你嘗試過很多遍讓她感動,都感覺她還在疏遠你之類的,那就沒辦法了,把她當做掛件吧,或者離開吧

女朋友很喜歡我,但我卻不是很喜歡女朋友,很想分手但又怕她傷心 應該怎麼辦?

1.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你怎麼知道人家喜歡你一定比你喜歡人家多?可能你只是人家若干段 不一定眾多 感情中投入最少的那個,人家天生就是感情濃郁的人,跟你分手的痛感相比於各位前任只是毛毛雨。2.別太不把對方當回事兒,你怕他ta傷心難過只是你覺得,說明你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才會傷心難過。乙個不怎麼喜歡自己的人...

我喜歡我女朋友是因為她喜歡我,這樣的想法渣麼?

不要讓你們知道我 別再有女孩子喜歡你你還會喜歡別的女孩子 完了你女朋友要是不喜歡你你就不喜歡你女朋友了 這話也不渣別讓你女朋友聽見,心裡肯定不好受 棠秋 這個問題直白的問出了大部分人的戀愛觀問題。因人而異,我只說一下我自己的想法。首先我認為你的這種想法很不負責。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是乙個浪漫主義者,在我...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老師?

我的情況可以說和你非常相似了,我高三,他也結婚了,有乙個女兒,我們相差十歲。他會送我手錶,鞋子,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但是,從沒有表達過喜歡,甚至讓我覺得他很坦蕩。親愛的,這樣跟你說吧,在乙個大了你很多歲,並且已經有了豐富的社會閱歷的男人面前,你,乙個初上高中的小女孩,真的像一張白紙一樣,他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