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需要每節課都給領導試講一遍嗎?

時間 2021-06-18 04:12:15

1樓:Air

站在員工管理角度來說,有必要。站在領導的管理水平角度來說,沒必要。

只能說新領導自己的工作方式還差點火候,新上任,對部門不熟悉,不能以懷疑的角度切入,應該以信任為基礎。

不論實際情況如何,需要對下屬表達出信任,這是對管理者的基本要求。這個所有課都要聽,而且是對你的工作不熟悉,不了解你的能力水平的前提下,傳達出的訊號無非兩個。第一,我是老大,我在展示我的權力,不論以前你怎麼樣,現在要經過我的重新評估。

第二,我不信任你,請重新想辦法獲得我的信任。

而實際上,他完全可以先拿幾節課考核,也可以不考核,直接抽時間去聽課。既表達出對你的信任,也表現出對老員工的尊重!

不過呢,領導就是領導,在沒有資格對其指手畫腳的時候,低調行是才是王道,特別是他現在展現出的這種掌控欲,你需要積極配合。

溝通第一原則是啥,看物件,現在站你面前的是只大老虎,我們就乖乖的當小白兔就好了,加油!

2樓:王萬多

這個沒有標準的,你碰的嚴謹的人要求全試講一遍也什麼大毛病,你碰到一全權給你的不用試講也行,關鍵的是他是新上任的,怕出什麼問題,他的職業生涯在你們公司可能就結束了,雖然你知道不會有問題,但他不放心啊,所以理解領導,我相信講50節,你講過20節他就相信你了,所以聽話照做講吧。

如何評價語文老師每節課念答案的現象?

雲嵐嵐嵐 可能是18年的問題,那就回答給後面的人看吧 看題主說的是 高三語文老師 那大概 高一高二語文老師 的講課風格和高三不同吧 其實我高中的語文老師也是這樣講課的,我一般是不聽課,選擇性的做題,課下上網課的,但是網課也是上的技巧課 我初中語文老師講課是把文章上的一些點帶著我們分析出來的,比如人物...

被大學老師針對刁難且每節課用不當言語批評怎麼辦

修身養性 因為沒有考研經歷,對導師的輔導體會不深。給乙個建議 你有千條妙計,我有一定之規。臥薪嘗膽,暗渡陳倉。對於老師的刁難 批評洗耳恭聽,而自己下決心刻苦鑽研,苦讀兩年,用考研成功的優異成績來回應那個老師。 不是大佬。說實話,不知道你啥專業的,但是看你的描述真的很累,讀了一會也沒看到重點,感覺確實...

在科大每節課都能夠認真聽,課下按時完成作業,課餘深入看書甚至預習,堅持一學期課程上能達到怎樣的高度?

Temy 大概如果聰明會4.0 一般會3.9 至少大多數課會85以上。你如果很用心學習,老師會看在眼裡的,可能有點名分 課上答題加分 作業分等等,確保乙個好結果。而且以後關聯課程會很輕鬆。 看資質。如果不是天才,只一門電磁場,這麼學的話別的課就全掛了。那怎樣算天才呢?我們微波課老師說,他的老師,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