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事套路都這麼深嗎?

時間 2021-06-18 04:12:15

1樓:

其實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他有可能是有合適人選了委婉拒絕你,也有可能有些公司目前沒著急要招人,而只是接收簡歷存入儲備庫。不管怎麼樣,都是沒必要苦等一家公司的。你可以多面試幾家。

2樓:大鵬職說

這種情況我們在平時的面試上高中可能也會遇到,也不能完全說對方人事招人套路深,也只是他們日常工作的一種工作的方式罷了,很多時候他們不想去傷害對方,或者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採用一種比較委婉的方式而已。所以在平時找工作過程中,我們一定要提公升這方面個人的飲食能力,第乙個要學會分析和察言觀色,從細小的問題中找出對方的真正的想表達的意思和說話,如果對方確實這個崗位在招人,或者有意願錄取,你可以做後期長期的跟進,直到有結果為止,但如果像您說的這種情況可能很明顯的是對方已經中間招到人,或者將這個崗位作為儲備崗位,然後只是一種委婉的拒絕,那如果提前知道這種情況的話我們也你要提前做好相應的準備,不要執著於這樣一家單位,畢竟這家不行,可以找下一家。第二點,提前做好相應的工作,也特別的重要,特別是個人簡歷的撰寫方面,乙份好的簡歷,可能就會讓你勝算超過60%以上,但如果一分沒有寫好的簡歷,可能是在給自己的減分,這樣很可能你有再好的能力,或者再好的背景也會被拒之門外,所以職場也是乙個不斷學習,不斷提公升的過程,相應的提公升自己的應試能力,各方面可以看一些專業的書籍或者課程來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3樓:蘋果姐姐

職位下架的原因除了招到人,還有個原因是招聘廣告位到期了。不一定是忽悠人或者套路深。我就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沒安排面試也可能真的是人事和其他面試官都在出差或者忙到沒時間安排面試。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並不是都在忽悠人,多往好處想,這世界有時候不是都是陰暗、苦澀的。

4樓:別開槍 是我

不是套路太深,也不是忽悠人。

1、可能是中途已經有合適的候選人了,但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他不給你發通知,是讓你自動PASS掉這家公司。

2、招著招著,公司就沒有這個職位的人力資源計畫了,所以就擱置了,這也很常見。

3、乙個公司的HR通常要蠻對很多面試者,有時真不一定能記住其中乙個,人事讓你隨時和他保持聯絡就證明了這一點。我也是做人事的,我通知你主動聯絡我,如果你不聯絡,我真的會忘掉,除非這位面試者十分優秀。

4、就像樓上說的,這只是在做簡歷儲備,但這在公司中也很正常。

花3個星期等這家公司的時間,別人可能已經面試了好多家公司並且已經拿到offer了哦。

現在的主播套路都這麼深了嗎?

泠然 主播,乙個很正常的職業一沒偷,二沒搶。都說網路虛偽,主播套路陪睡,請問一下現實難道就不虛偽了。各行各業都有潛規則,不是所有的售樓小姐都陪客戶睡覺吧!試問你認識幾個主播,又了解幾個主播。你出去酒吧喝酒還得給小費呢?主播陪玩家聊天,玩家高興,主播賺錢,你可以去各大平台看看,一般刷上百萬上千萬甚至上...

現在牙醫是不是套路都挺深

這個我有發言權!套路真的深!差點就被坑了!不要噴我,不泛指所有牙醫,只針對為了多收錢瞎弄得牙醫,現在還是有好醫德為患者考慮的牙醫的 有回剛下完雨地挺滑的我騎共享電單車摔了一跤,有顆門牙磕掉一塊,嘴唇裡面有點破皮,出了一點血絲,搜了下離得最近的口腔診所就去看了。拍了牙片,檢查了一下,牙醫拿個像筆一樣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素質都這麼差?

社會上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我倒是覺得很多人素質都很高,當然也有素質差的,我覺得這類人是少數。昨天我在高鐵上,鄰座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帥哥,主動給我把行李放行李架上,到站的時候,又主動把我的行李拿下來,然後再拿他自己的,讓我非常感動。試著換個角度看世界,會更美好。我很疑惑為什麼你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是你的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