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牙醫是不是套路都挺深

時間 2021-06-02 02:13:51

1樓:

這個我有發言權!套路真的深!差點就被坑了!(不要噴我,不泛指所有牙醫,只針對為了多收錢瞎弄得牙醫,現在還是有好醫德為患者考慮的牙醫的)

有回剛下完雨地挺滑的我騎共享電單車摔了一跤,有顆門牙磕掉一塊,嘴唇裡面有點破皮,出了一點血絲,搜了下離得最近的口腔診所就去看了。拍了牙片,檢查了一下,牙醫拿個像筆一樣的小棍子在幾顆牙上敲敲打打問我感覺。最後給我的建議是想讓我做四顆全瓷牙,兩萬左右,然而其實我只有一顆門牙是磕壞了。

隱隱覺得不對勁的我腳底抹油就溜了,挺了兩天又去公司附近的一家開的時間十來年的齒科去看,人家主任檢查完就只讓我做了一顆,而且還是瓷貼面,可以給我保留下更多的牙齒!並且呂原鋒主任給我做完之後的這顆牙和旁邊的牙完全沒什麼兩樣,根本就沒有第乙個牙醫說的必須要做兩個要不然顏色不協調的問題!

後來我反應過來,為啥那第乙個坑人的牙醫會先說讓我做兩顆門牙,後又說一起做四顆可以弄白一些更好看。一方面是我的原因,因為我之前除了洗過一次牙從來沒去看過牙,家裡人或者身邊朋友也沒有從事這個行業的,可能交談中人也看出我是小白啥也不懂,對牙醫也沒有明顯的防備心,他可能想蒙上乙個算乙個,做四顆牙和做一顆牙那掙得錢至少差三倍啊。二方面他技術肯定不咋地,只做壞的那顆怕他自己做出來的跟其他牙不一樣,到時候我還得找他茬讓他重做,所以他給的底線就是一起做兩顆,最起碼兩顆做一樣的還不至於特別醜。

這個事我想通乙個道理,雖然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但也很容易出現資訊差,還是得各行各業交朋友,萬一沒遇見好醫德的醫生,那多了解一點就能少一些被坑的機率啊!

2樓:布蘭克

是,不只是牙醫,基本上每個行業套路都很深,會給你製造焦慮,然後販賣。給你說的那些都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你貨比三家試一試,得住有錢的更坑,誰會跟錢過不去呢

現在的人事套路都這麼深嗎?

其實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他有可能是有合適人選了委婉拒絕你,也有可能有些公司目前沒著急要招人,而只是接收簡歷存入儲備庫。不管怎麼樣,都是沒必要苦等一家公司的。你可以多面試幾家。 大鵬職說 這種情況我們在平時的面試上高中可能也會遇到,也不能完全說對方人事招人套路深,也只是他們日常工作的一種工作的方式罷...

現在的主播套路都這麼深了嗎?

泠然 主播,乙個很正常的職業一沒偷,二沒搶。都說網路虛偽,主播套路陪睡,請問一下現實難道就不虛偽了。各行各業都有潛規則,不是所有的售樓小姐都陪客戶睡覺吧!試問你認識幾個主播,又了解幾個主播。你出去酒吧喝酒還得給小費呢?主播陪玩家聊天,玩家高興,主播賺錢,你可以去各大平台看看,一般刷上百萬上千萬甚至上...

孤獨的人,是不是都挺喜歡黑暗?

Yuki 我沒什麼朋友,甚至我覺得我是個沒有閨蜜的人。我挺喜歡暗的,心裡也很自卑,總覺得很亮很亮光下的人,特別清晰的暴露在別人面前的感覺。 不是的,我反而怕黑,但是更喜歡熱鬧的場景,因為我覺得熱鬧就覺得自己還有朋友陪,不是乙個人,感覺不到孤獨。可能這就是掩飾內心吧 酒窩 白天的一切,都感覺壓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