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是不是都這樣?

時間 2021-05-30 12:19:37

1樓:

還有個可能是你搭訕的都是大家喜歡的…換句話說,80~90%的路過男青年都覺得她這款不錯。

網上相親,沒感情基礎,純看條件battle。路過的80~90%的男青年都表示想和這個小妞認識認識,她的男友名額只有乙個,不厚道點的養魚,也最多三到五個名額。

單純一點的學妹側重條件是顏值,成熟一點學姐側重是車房,經濟實力。

平平無奇男青年有啥優點可以從這堆男青年裡面廝殺出來?

沒有。你眼裡是「我看我倆能行,我又沒有多拉胯」。

對方眼裡「這次一共三個有車有房的優質男可以發展一下,還有乙個地主家的傻兒子,就是學歷低了點。咦,這個人怎麼還沒走?」

跟你指條路就是別在知乎搞相親…

知乎適合什麼人相親呢,優勢能用文字和圖表達出來的,大家一看心領神會的,比如女生長得漂亮,工作穩定,經濟條件好,男生學歷高,事業好,經濟條件好,這種。

如果你不合這個模板,最好在學校裡找,因為學校找物件不會一上來就各種硬體軟體battle,敗者退場,而是給了你乙個緩衝空間去展示你紙面上表達不出來的其他優點,比如聰明,情商高,辦事靠譜,體貼物件…

而且光看帖子你怎麼知道她真面目是不是溫柔體貼,善不善良?但找老婆其實最重要最核心的就是這個,你從現實生活裡找也更好,有許多機會接觸了解她。

2樓:凌志君說

原生家庭的桎梏,不是本人的惡。

就像你不能選擇出生的國家一樣,哪怕選擇了也改變不了人種。

子貢問孔子,什麼話可以適用一生?子曰:恕。

這樣的女生是不是綠茶婊?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可能她在考驗你的耐心,如果你喜歡她就大膽表白吧,早點結束這種尷尬難受的關係,如果她拒絕,那就算了,如果她態度還是不明確,那你就拒絕繼續幫她,因為這不是你想要的關係,何況聊天聊著聊著突然不回覆是很不禮貌的,你把你的心裡話和她坦白。我是覺得她不喜歡你,只是依賴你的幫助,雖然依賴久了可能...

是不是現在的男生找結婚物件比女生都現實?

北鎮撫司 雙方都很現實,人的本性,或者說談戀愛時候可以不管不顧,但是真到了找物件要結婚時候就會考慮現實因素了。並不覺得 現實 是乙個貶義詞,反而可以證明乙個人心智的成熟。 123啊君 我感覺是,父母介紹比我大的男生給我認識,兩人也挺聊的來,也約出來見面,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就跟我說不合適,我迫於...

是不是所以女生都追星?

可鹹可甜美少女 作為乙個追星女孩 我非常鄭重得告訴你 不是的。我身邊總有人問我為什麼是他,現在都沒幾個人想起他了,他過氣了。這時候我只能說關你屁事!我就搞不懂了 還有人問我追星有什麼意義,你認識他,他認識你嗎。我就只能說關你屁事!喜歡乙個偶像就是要去看一次他,親自去,看著他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