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樣的26歲是不是很失敗?

時間 2022-01-22 13:14:57

1樓:張先森

人嘛為自己而活,也許有一些遺憾但那又怎樣,這樣的時代,這樣的社會

2樓:

我覺得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都要有自己的認識,並不是別人說失敗就是失敗的,如果不滿意現狀那就努力改變嘍

3樓:半糖姑娘

往簡單了說有物件有工作有父母就挺好了真的

如果非要和馬雲看齊那只能說起步一般 26歲沒有突破基本指望也不大了

失不失敗的看你想不想做普通人了

4樓:

小姐姐,加油振作起來,弄明白自己想要什麼,需要做什麼努力才能達到,趕快去努力,永遠不算太晚。

5樓:鄧布利空

鄙夷世俗定義的成功,但還是會流於世俗,每個人都同樣有悲慘的「旁人觀」

給自己失敗的評語,我認為很好。因為你知道什麼是成功,是更好,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因為你是哪種努力可以做到的人。

就算活成乙隻不合群的小貓,又怎麼樣呢?

6樓:

不邀自來。親,這不是失敗,只是普通,普通怎麼了,能接受自己的平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而且通讀全文,你能較為全面客觀的從工作、家庭、情感幾個方面概括當前情況,說明你有乙個很清晰的自我認知,只是陷入了方向上的迷茫。

雖然說在一些人眼裡,「無家又沒大業」的女生是「拿著自己的青春開玩笑、身價會不斷貶值、直到活得越來越糟糕、成為乙個隨便嫁了跟人搭伙過日子養孩子的黃臉婆」。

過的不夠快樂,可能還是因為錢少,雖然能滿足基本需要,但是不夠滋潤,自主支配時間並從中獲得滿足的快樂感低,同時對能力提公升也會有阻礙。

2.父母這個,該給錢給錢吧。給錢、給錢、給錢。能用錢和東西解決的別講道理,家裡沒法講道理。

3.情感你開心就好,愛能改變和成長,也能創造奇蹟。

不是到該結婚的年齡,而是遇到合適結婚的人,遇到了很合心意的不要談太久戀愛,觀察比較幸福的情侶,談著談著事情很自然的就會提上日程,朝著共同的方向努力大家都省勁兒,不然激情耗沒了、仍然無家輕飄飄,之後也沒什麼之後了。

就一直談下去也口以,騎驢看唱本,萬一有更合適的,換換也無可厚非,或許會給現在的生活乙個很大的改變。說不定兩方都解脫。

盡量把普通的生活過的不那麼平庸吧。祝你幸福。

7樓:

沒有,相對而言已經很優秀了,相信你會更加優秀!

8樓:殷草菇

你活得開心麼?別人羨慕你麼?

知道自己要什麼嘛?

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並且能做什麼……就挺成功的了

你現在還沒想清楚你要什麼。

是否要改善現有家庭情況家庭關係,你能接受什麼樣的家庭,你想要什麼樣的家庭

是否要改善現有物件的相處模式,你能接受什麼樣的物件,你想要什麼樣的物件

是否要在事業和社交上有更多的發展,你能接受什麼樣的工作社交,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社交

自己好好想一想,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然後去拆分這個目標,比如,你想要在事業上有一些進展,那麼就去看看相關行業或者職位的工作要求,看看大企業都在招什麼樣的人,你能做到什麼地步,你做到這一步需要哪些技能,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學哪些技能……

之後,你就會覺得……每天都好忙啊,每天都好多事要做啊,今天我又學了新的東西,下個周去提加薪吧……

成功,那是什麼?

那不是我正在做的事情麼?

9樓:我是你的小玖玖

瀉藥怎麼說呢,芸芸眾生吧

emmm,

沒有什麼成就感對不

最簡單不如從人際交往開始?

多交點朋友,一起出去旅遊看看世界

沒事小聚一下

聊聊人生,談談理想

琢磨琢磨創業掙錢~

同居成我這樣是不是很失敗?

題主想兩人分擔家務沒問題,但你要明白,在你們沒孩子的情況下,其實上班比做家務更辛苦。我放假休息時候,我們家家務都是我一人做 我是男的 雖然洗碗很煩,拖地累腰,廚房油漬難處理。但是做家務途中隨時可以玩玩手機放個歌聽,關鍵家務只累身體不累心,不會因為家務做不完而產生焦慮壓力大的感覺,對比在單位上班,做一...

不懂化妝的女生是不是很失敗?

清妍妍兒 慢慢來唄,化妝是個學習的過程。自信點妹子 你看網上不好多化的不好看也覺得自己美上天的人麼?比如我 所以其實還是自信更重要啦 Red Daisy 實在是不至於說成失敗,化妝主要為了取悅自己,讓自己心情變好,讓自己更加自信。過去的29年裡,化妝這個詞都不曾出現在我的生活裡,身邊化妝的朋友也很多...

30歲還過的不如意是不是很失敗?

lin 91年的,一事無成,工作幾年了,還感覺不到自己能做啥,想做啥,感覺自己老失敗,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啥,迷茫的人生需要你們來點亮光。 Cery Chen 如果是自己的性格習慣造成的不如意,那可能真的就是失敗了。可能不代表一定,拜託失敗感有兩種方法,要麼接受這種狀態,不讓它成為你的 不如意 也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