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掉吃避孕藥優思明增的肥?

時間 2022-01-22 13:14:58

1樓:彩色魚泡泡

我也是,停藥快乙個月了,肚子也沒有小

2樓:徐老闆的腿部掛件

瘦了嗎我也是胖了好多斤準備停藥了

3樓:胡蘿蔔炒肉

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小腹部的脂肪,這是由於受到傷害,身體自我保護機制啟用的結果,當你的身體受到傷害,身體能做的就是堆積脂肪來保護受傷的部分,(脂肪肝也是同理),

想要減少這部分脂肪,首先就要健康的生活

4樓:文涯

100斤的話吃1600大卡可不算少

5樓:SumdayAthletics

首先需要停藥。看題主的回答,停藥半個月,體內的優思明應該已經代謝出去了。

接下來看的就是飲食和運動。運動方面,題主沒有量化。但是飲食方面,題主每天吃滿1600大卡,沒有節食,是值得鼓勵的。

建議:測一下自己的基礎代謝率,1600大卡的熱量攝入可能過量了。每天吃滿基礎代謝率即可。另外,配合規律的運動,製造熱量缺口,應該就能達到減重的目的。

6樓:海牙

停藥。改善生活作息,合理膳食,進行體育鍛煉,通常就這樣。

7樓:胖卓瑪

停藥,再比之前多運動一點。

除了疾病引起的體重增加,只要攝入少於支出,都能瘦下去。

8樓:美乃滋

既然認為是藥物導致肥胖,首先應該先停藥,否則怎樣減也沒有效果。

9樓:熊貓冷冷

我也吃,沒胖。先要停藥才行吧?

芒果tv優思明避孕藥廣告怎麼過審的

喵喵喵嗚張小麥 特意去找了優思明的廣告來看,然後來幫這個系列的爛廣告喊一句冤。我一共看了兩個廣告,除了題主描述的,還有乙個長篇故事。女主最後忍無可忍給了手機姑娘一巴掌憤而出走,男生看見優思明幡然悔悟 什麼鬼 大團圓結局。兩個廣告把男生拍成這個鬼樣子,怕是男生看了也要罵吧 這倆廣告拍真爛,但是我相信廣...

吃完避孕藥20天後再還能再吃避孕藥嗎?

盡量給她吃短效的避孕藥吧!毓婷一年吃三次不會傷害身體!吃多了嘛!你只是玩玩她就隨意吧!想以後還能給你生孩子!你就悠著點!哥們!做男人的不該只顧著自己爽!出來混的早晚要還的 這個問題看起來挺老的了,快一年了。今天才看到,我關心的是題主後來給沒給妹子吃毓婷。後來你們再 出去 有沒有學會用其他的安全措施?...

怎樣勸說男友同意我吃短效避孕藥?

薛讓 所有避孕措施都有風險 你男朋友認為短效避孕藥傷害大是怎麼得來的結論啊,短效避孕藥已經是所有種類避孕藥中傷害很小的乙個了,而且可以調理月經激素等,難道要做完以後吃緊急避孕藥嗎,那玩意才是真的傷害巨大好嗎。但是具體還是看了醫生這些哦了檢查以後根據醫生囑咐吃比較好 waikikiii 要不是真心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