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學生的平價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2-01-22 13:06:09

1樓:食堯

嗚嗚,這個問題我有發言權,因為我這個大傻子一年換了四五副藍芽耳機。

我也是學生黨,因為喜歡運動時聽歌,便入手了第一款藍芽耳機。

當時那款耳機是網上的AirPods二代的山寨版,19.9還送個動漫耳機套,用了乙個月,就壞了,純屬坑爹,後來陸續又換了一些雜牌耳機,都體驗感極差,浪費了大概快100塊了,簡直是貪小便宜吃大虧!!

所以,我勸大家千萬不要選網上的山寨耳機,因為質量真的沒保證,使用感又差,雖然19.9很便宜,但多加一些,就能買到真正的好耳機。

後來,我查了很多資料,特別是平價耳機!以下幾款非常不錯

首先,是我自己在用的QCY T8,69.9元超值!

QCY T8除了音質和通話上的不足,其他方面的表現都不錯,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耳機。如果你對音質和通話沒有剛需,QCY T8是一款物超所值的選擇。而且是Type C 藉口,跟手機同用,十分方便。

第二,如果預算更充足一點,可以上小度智慧型耳機,99元

這款耳機的設計水平很高,非常適合女生使用。附帶彈窗,輕鬆檢視電量和連線狀況。最後,它技術水平和使用體驗,在百元以下都是很耐打的,何況還有智慧型功能。

第三,稍微貴一點的是,漫步者 TWS2,136元

這款耳機雖然突破了百元,但價效比依然很高,24h續航,藍芽5.1,ip55級防水,而且是Type C 藉口,跟手機同用,十分方便。

說了很多,最後還要提醒大家,選耳機,一定要選品牌,即便是中國產,也是有質量保證的。網上的19.9的耳機真的都是智商稅,好評都是刷出來的,一定要先看品牌再查引數。

2樓:

百元內有好的藍芽耳機嗎?

這要看你對藍芽耳機的需求是怎樣的,如果只是聽歌、上網課、通話等需求,那麼有不少百元內的藍芽耳機都能滿足你的要求,但如果是百元內還要主動降噪、高音質、多裝置連線等等需求,那估計找不到合適的藍芽耳機了。

小哥玩數碼:無線藍芽耳機推薦100以內,平價且適合學生黨(已更新)也可以看看我的其他藍芽耳機文章:

2023年雙十一高價效比TWS藍芽耳機有哪些值得推薦?(持續更新中)100~200元的藍芽耳機推薦,真無線聽歌平價優選(持續更新中)

3樓:小龍

適合學生的平價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嗎?

百元價位說得過去的耳機可以考慮漫步者、QCY、倍思等品牌的耳機,ikf據好多小夥伴說也不錯,都是十分值得考慮的存在。

百元以內的話,主要可以考慮QCY T8和小度s1,以及京東自家的京東京造J1,都可以考慮的

小龍:2021百元值得購買的藍芽耳機推薦

耳機選購:2021雙十一耳機選購指南

價位:0~200價位 | 0~500價位 | 500~1000價位 |

系列:運動耳機 | 價效比耳機 | 頭戴式耳機 | 降噪耳機 | 遊戲耳機

品牌:漫步者耳機 | 小公尺耳機 | 華為耳機 | 聲闊耳機 | 蘋果耳機| 捷波朗耳機

4樓:爬山小虎哥

還是看咱的使用場景吧。

戴耳機多、遊戲場景,推薦倍思e8。

這是一款半入耳式耳機,顏值ok,戴著舒服。超低延時38ms,王者吃雞體驗還行,支援雙裝置連線和佩戴感應,用著方便。

他們家有一款200左右的降噪耳機,學生用挺合適的。耳機質感和做工ok,音質、降噪體驗夠用,還便宜,要啥自行車呢?

半入耳+音質,推薦oppo enco air。

果凍造型的充電倉,耳機精緻小巧,藍芽5.2,總續航24h;雙麥克風+ai通話降噪,通話質量ok,12mm動圈+低音導管補償洩露的低頻,聲音夠用,價效比挺好的。

推薦閱讀:

2023年雙11有哪些值得買的藍芽耳機推薦?學生黨/上班族價效比真無線耳機選購指南

耳機購買攻略:藍芽耳機 | 降噪耳機 | 安卓手機真無線耳機 | 半入耳式耳機 | 頭戴式耳機 | 學生黨耳機 | 遊戲耳機

各價位段耳機:100元 | 100-300元 | 300-500元 | 500-1000元

品牌耳機推薦:QCY | 漫步者 | 萬魔1MORE | 華為/榮耀 | 紅公尺/小公尺 | 聲闊Soundcore | 三星

關注 @爬山小虎哥 數碼測評,新品耳機同步更新,一起交流學習吧!

5樓:喵桑NeKo

tcy系列,

紅公尺藍芽耳機,

也可以買支援更換藍芽模組的diy耳機。

6樓:左華棟

說實話 100元價位內的藍芽耳機,坑還是挺多的。

能加預算的情況下盡量加預算。

優點:語音轉錄功能。

單耳重量 3.7g,半入耳式設計,13mm喇叭單元,4+12小時續航,IPX4 防水。

藍芽5.0,支援低延遲模式。

如果更在意續航的話,考慮:

雙耳四麥高畫質通話降噪,通話更清晰

40H超長總續航

耳機快充,13mm 動圈

藍芽5.1,支援 AAC/SBC

防誤觸睡眠模式。

這個價位還是盡量避免一些雜牌耳機。

7樓:拾貳

目前在用錦瑟香也的X1,399我覺得還行

看你預算

中國產的價效比更高

8樓:天津

我選擇的是X1, 無他,顏值而已。

動鐵版本的,續航還可以,延遲很低,日常用沒有壓力

9樓:齊者

看你需求,平價就沒了主動降噪,想什麼t8j2j1索愛等等都差不多,

有什麼平價而又適合學生的藍芽耳機推薦?

koo哈哈哈 平價合適學生黨的耳機,必須得音質達標,價效比還高,滿足聽歌 通話 打遊戲的日常需求。推薦幾款平價耳機,任君挑選!1 iKF Find Pro 外觀更加極簡風,鵝卵石造型加上磨砂質地,很軟萌可愛。這個價位的音質挺不錯的,低延遲也做的很好,通話打遊戲不會延遲。搭配耳機艙一整天使用沒有問題,...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使用的無線藍芽耳機?

未來 1MORE 萬魔 這個品牌的真無線耳機產品一直是小巧的豆子外觀設計。在新推出的Comfobuds系列一改了以往風格,從外到內有很大變化,充電倉如同鵝卵石一般圓潤細長,耳機本體也變成了 Golf球棍 造型。Comfobuds分為普通版和PRO版,兩者使用類似的設計,側重點大有不同,前者主打舒適無...

學生黨求推薦平價真無線藍芽耳機?

猿老師 其實仔細研究一下耳機市場,百元價位反倒是競爭最為激烈,使用者需求更為大的乙個區間,在這個區間大家都是抱著高價效比的需求來的,可能不會過多的追求某種效能,只是單純想要乙個好的使用體驗,所以根據題主的要求,我個人更推薦QCY品牌的耳機。QCY算是目前國內品牌中,主打百元價位真無線藍芽耳機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