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還過的不如意是不是很失敗?

時間 2021-12-25 17:44:59

1樓:lin

91年的,一事無成,工作幾年了,還感覺不到自己能做啥,想做啥,感覺自己老失敗,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啥,迷茫的人生需要你們來點亮光。

2樓:Cery Chen

如果是自己的性格習慣造成的不如意,那可能真的就是失敗了。

可能不代表一定,拜託失敗感有兩種方法,要麼接受這種狀態,不讓它成為你的「不如意」,也就是你不認為這是失敗,它也就不算是失敗了;要麼承認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那就好好反思自己性格能力習慣上的不足,明確未來目標和方向,並且腳踏實地的去努力,那也不算是失敗。

3樓:zhuzhu

可以去看今年春節檔電影,人潮洶湧,過的不如意並不失敗,只是差了一點點,你需要再努力一點點,再堅持一點點,並且樂觀一點點。

笑對人生,每個人都有不如意,這是常態。

4樓:賢狼赫蘿

我還有兩三年才三十歲怎麼給我推這樣的問題丫既然推到了我就回答一下吧,我未來三十歲也一定是不開心的,即便到死也是孤獨至死!所以這位兄台您是幸運的,只是不開心但並不孤獨吧~~~

5樓:阿狸

30歲過的怎樣才算成功呢?試著接納自己的一切,無需和任何人比較,如想比較就和之前的自己比較,看看現在的自己有沒有比之前更優秀。人一生就是要學會慢慢接受父母平凡,自己的平凡和孩子的平凡。

平凡著默默奮鬥著,加油

6樓:郎麗

30歲只是所謂的乙個分界線,其實人生還有一大半呢!誰知道下半段的人生,所以無需覺得自己失敗,過好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7樓:小邊

老鐵,我三十了,未成家沒立業,沒技術沒文憑,努力活著,三十歲失敗就努力改變,至少四十歲要比現在好,不能原地踏步甚至更差。

8樓:虎虎虎

首先要說明什麼是如意的生活什麼是不如意的生活?失敗的定義是什麼?

不管三十還是四十甚至五十,只要有積極的心態我覺得都不能算失敗。

是不是沒有積極的爭取生活經常會不如意?

明曦 小時候特別想學鋼琴,但是家裡條件不好,因為從小比較懂事所以也沒有跟家裡人鬧過,十歲那年有家賣電子琴的商販改行,電子琴都低價處理 150一把電子琴,我很喜歡特別想要我媽沒意見讓我去問我爸給不給我買,苦苦哀求我爸很久,結果我爸嫌我煩要動手打我。最後當然沒買成到現在都覺得是個遺憾,念念不忘。以至於到...

生活不如意的人是不是不配喜歡雪乃啊

無暄 雪之下雪乃在14捲前在我看了是幼稚和不成熟的,有這吧世界變美好的天真願望,但是一直不能從過去走出來,所以不是配不配的問題,而是你能不能處的來的問題 月翊 喜歡並不是配不配的。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的不同的哈姆雷特,不必去覺得配不配,聽從內心就好。喜歡雪乃的生活不一定就很好。生活好是取決於自己的實...

30歲了,沒房沒車沒存款,工作也不如意,充滿迷茫,該咋辦?

益善 從今天開始做好理財規劃好生活重新開始整理好自己再出發,下個30年你會碰到更優秀的自己,而不是感嘆這30年什麼都不如意了 不管做什麼都不要放棄自己,充滿自信給自己乙個美好的夢想和憧憬,加油吧乾飯人青年們! 道心 怎麼辦?你覺得那些有房有車30歲的了絕症的人怎麼辦?也許她還羨慕你這樣的生活呢?先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