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挺擅長電競遊戲的?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夕城雨

單純的吹而已啊

不過至於是不是都擅長

我可以說其實很多都不擅長甚至菜的不可思議

畢竟電競,有贏的人就肯定會有輸的。而電競隱藏分計算是非常接近0和的(所有人加起來的平均值固定)

那麼厲害的人的高分可以說全是從那些比他弱的人手上「奪取」的

你可以猜想一下那些高段位的分值是怎麼累積起來的,我想這樣應該能幫助你理解乙個500強下面有多少個3000弱

普通的休閒玩家之間都會拉出很大差距,更別說職業這種比普通玩家中的頂尖玩家還要高乙個層級的人了

他吹的這個「我差點就成為職業選手了」

和學校籃球場上剛打完了乙個半場坐下來說「我差點就進NBA了」是同乙個概念

你會相信乙個連籃球班賽都不一定打的贏的說自己差點就進NBA嗎

2樓:Heunis

其他答主都以不可能的角度來說了,那我強行在可能的角度上補充一下吧。

第乙個比較有可能的是他在電競的洪荒年代出來打的人,國內比較多的是DOTA1時代,那會可慘了,基本大家都是網咖隊,職業化程度專業化程度沒那麼高,大部分人應該都算得上是愛好者。你的朋友可能就是那時候有比賽就去重在參與一下的愛好者,參與隊伍少一點可能就只跟後來堅持下來的職業隊差的兩三名?也不排除是當年小有名氣的人後來泯然眾人矣。

第二個就是在專業化程度高了之後,七煌好像開了個電競實訓班(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哈),每天都要打很多場,而且基本是連續性的,打到一些人哭爹喊娘說不打了。那他要是覺得堅持下來就是職業選手,照他這個想法來看可能就是差點吧。

再者說可能是提主你太強了,跟王者前幾十打得有來有回,你認識的都是王者墊底哥。

3樓:四熊

你就想吧,中國有多少俱樂部?我覺得,滿打滿算也沒一百家吧,每家十個選手的話,是一千個。這一千個可能不全是中國最強千人,最起碼沒人能掉出前兩千來吧?

就算最low 的職業隊,最渣的選手,最起碼也得是王者,沒毛病吧?

男生不都是吹逼,但是,你認識的那幾個,全都是,這用腳趾甲想都錯不了。

我不玩這東西,我是dotaer ,我單排最好的時候,排不進前五萬,但是,即使這樣,即使我又過了些年,水平降低了,我在魚塘如果想贏,網路外設沒問題,隊友不送大體聽指揮,也基本上不可能輸,當然,偶爾排到多人黑技術又好那種是沒辦法的。

很認真打遊戲挺累的,我覺得,不太有必要。

就像,全能,我玩全能,幾乎沒掉過分,這三年內吧,有輸有贏,輸了也加分,就是這麼不講理。我也不知道評分系統有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那麼打挺累的,也挺毒瘤,不討人喜,我覺得,沒必要。

4樓:

無論什麼東西,做到職業程度,那都是很了不起的,電競這東西更是難上加難。

那些說差點就打職業的,你讓他跟乙個職業選手打一把試試看他就知道差別了,不出意外就是從頭到尾被吊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真要成為職業選手的人,都是默默在打,每天十幾小時的艱苦練習,從不輕易把這個掛在嘴邊的。

程式設計師是不是都挺累的?

鹿子和阿心 不是的,男朋友是某大廠程式設計師,早九點半上班,晚七點半下班 是彈性工作制,滿九小時就行,其他時間看自己啦。中午和晚上都有吃飯的時間,大概是兩 三個小時吧。週末雙休。偶爾加班,補貼超多的!有機會一定進大廠,事少錢多,晉公升明確! 烏鴉 瀉藥目前在某國企,不過我是外包人員。上班9點,可以遲...

男生是不是都覺得自己打遊戲是大神?

後悔後悔 你思考的深一些。沒有那麼多大神。或者說沒有大神。就是一批人中,比較強的一批而已。算什麼大神。段位也就那樣,差不多乙個意思。反正就是所有遊戲玩家中跑的最快的一小部分人,大家稱其大神。可惜這個大神不是人,只是一串數字而已。至於你平常遇到的,隨便說說罷了。那麼何為真正的大神。簡單來說,不犯錯。從...

女孩子的腳是不是都挺臭的?

愛笑的花卷 腳臭的原因是因為腳心汗腺多所引起的,再加上鞋子不透氣,區域性空氣不流通,會使得臭味越來越濃。有個研究稱女孩子腳汗腺分泌的汗液比男孩還多!男性足部細菌繁殖速率為400 而女性足部的細菌繁殖速率為2300 故而女性的腳臭是男性的6倍左右。一般說女孩子都是比較注重衛生,也比較愛乾淨經常洗腳,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