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是不是都害怕付出,不敢愛了?

時間 2021-06-07 17:20:03

1樓:淨先生

敢愛的人從來都不少,不敢愛的人一直都挺多,並不應該歸結於現在,還是看個人,不敢愛的人怎能理解舔狗舔得樂意。

我的戀情一直就很短,屬於「不敢愛」人群,但是每一段感情一開始我都很熱情,想法設法盡快拉近彼此的關係,可時間久了,因為對方回應得不夠熱烈、因為兩個人的生活並沒有想象得美好、因為我想不到我們的以後或那以後不是我想要的......也就害怕了,便不願意付出了。

2樓:wanzi

愛不愛從來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言不由衷,情不自禁,身不由己不就這麼來的嗎。可以說能很準確去控制自己愛意的人其實都是因為不太愛,只是因為對方合適。可能真的有些人被愛情傷了心,發誓不會再付出自己的全部,但是如果遇到了自己的真愛,還是會一腔熱血滿頭扎進去,想把最好的自己展現,想給他最好的愛。

3樓:Phd'jx

如果對愛情對喜歡的人都害怕付出,這種自私到骨子裡的人,只適合自己過。

現在更多的人我覺得不是害怕付出而是害怕受傷害怕失去,還有力氣愛人,卻沒有力氣去療傷了。

其實備胎也好舔狗也罷,都是自己造成的。進一步勇敢一點表白,失敗了,要是人家拿你當備胎,你還心甘情願,那是犯賤。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真的能從備胎轉正還是幸福一輩子的?

很少吧?真的有幸轉正了,當備胎舔狗時的,從骨子裡的不自信自卑,對愛情的卑微,真的能克服嗎?能當備胎的,不是害怕付出,而且付出得太多了,不成正比了。

不想失去那個愛的人,寧願退一步守在人家身邊。好感動哦!!人家看你一眼了嗎?

別最後給人家親手做了嫁妝還感動了自己。

付出都會得到回報的!這是瞎說的,多的是得不到回報的,那既然知道了,就該及時止損。別把最好的自己都丟了才來清醒。

要是遇到喜歡的就直接點(我說的是直接,真誠相待,而不是魯莽),不行的話你有損失什麼嗎?要是覺得丟臉的就準備一輩子打光棍吧

4樓:Special丶

就我個人來說,並不是害怕付出甚至我非常想為另一半付出,但我的付出總是得不到回應,慢慢的就不想在付出了,乙份感情誰付出多少不計較但一定都要付出,不然主動久了都會累

5樓:是妍

最近不是都說:人們把深情之人當做舔狗

我個人覺得雙方互相喜歡才會深情

然後就是一味地單向喜歡乙個人對他來說可能是個負擔如果自始至終都是自己在一廂情願的話那還是放下吧

6樓:老肖

備胎與舔狗都是把自己擺在卑微的一方不是嗎??

為什麼會成為備胎與舔狗?

還不是被喜歡的人拒絕仍然放不下,

還不是因為喜歡把她擺在女神的位置。

付出不可恥!

可恥的是被自己喜歡的人看不上與瞧不起!

但仍然吊著你,給你點點希望,

因為她有利可圖,在你身上找到了虛榮心,

但又覺得你配不上她!!

很多人開始明白了這一點,怕自己的真心被踐踏,於是不再付出!

有了喜歡的人,直截了當問她是否接受,

拒絕了立即抽離。並不是無情,而是已知結果,不在做無謂的掙扎,及時止損。

對於女生來講,這反而是最討厭的,你都沒追我,憑什麼答應你?

於是在當下,突然在一起的情侶越來越多,在一起後合適就繼續,不合適就分手。

男生費盡心思去追女孩的少了,因為不想做舔狗與備胎。

是不是愛出油的人都容易脫髮?

覃堅 頭髮油和脫髮有一定的關係,但並不是頭髮油就一定會脫髮,這其中有很多其他因素決定。一般我們說的脂溢性脫髮,其實就是雄性激素脫髮。雄性激素脫髮的患者,頭髮比較容易油,因為這類脫髮者一般體內雄性激素都比較旺盛,而雄性激素旺盛會激發皮脂腺快速分泌油脂,所以你會感覺頭皮出油很快,不僅是頭髮容易油,臉也容...

是不是自戀的人,普遍都更愛自己?

如果你說的是自己,那麼你可以靜下來回想,你是不是更愛自己,如果你說的是他人,那麼這就另當別論了,有些人的自戀是因為自卑,有的人的自戀是因為自信,有些人的自戀是因為自大。而且對於自戀又有很多方面,對於才華的自戀,對於身材的自戀,對於顏值的自戀 這個人究竟是不是更愛自己想必相處中你就能發現,如果你不想和...

女生是不是都只喜歡渣男,而為她付出全部的人不屑一顧?

野鶴雲中 那倒不是。那得看女生感覺了,如果她對你真的有意思,你做一點點事情就很感動。如果沒意思,你做什麼都感動不了。如果這個女生知道現在喜歡是渣男,還堅持,你就放棄吧,收手吧,因為這個女生知道了還肯付出,眼裡是沒有你的。如果對你的付出又不拒絕還接受,這個也很渣,收手吧。 已登出 額 為什麼給我推薦這...